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萬錦St. Robert天主教高中。(資料圖片)
放大
 
St. Robert天主教高中副校長佩特森。(推特照片)
放大
 

其他新聞
槍手加油站連轟數槍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要聞
 教師學會接獲7男生指控
天主教高中副校長行為不檢

【明報專訊】萬錦一名中學副校長佩特森(Paul Paterson)﹐曾經從一宗性侵犯高中男生的罪案中脫罪﹐目前又面臨涉及另外7名男生的行為不檢的指控。

此人是萬錦St. Robert天主教高中副校長。這所中學坐落在里斯利街夾7號公路。該校華裔學生眾多﹐並擁有一個IB項目﹐甚受華人家長和學生的歡迎。

他於將近2年前﹐被控性侵犯一名男生﹐但是最終被判無罪釋放。但安省教師學會的調查發現﹐他面臨新的指控。

其中有的投訴﹐指他問是否可以看學生的陰莖。也有指他讓學生睡在他家﹐告訴對方「如果你手淫﹐不要忘了弄乾淨。」此外﹐要求另外一個學生脫去長褲和內褲﹐讓他檢查是否帶毒品。

安省教師學會的指控包括﹕

•學生2﹐3﹐4﹐6﹐和8﹐指他對他們從頭到腳觸摸搜查﹐要找「錢和一張偷來的信用卡」。此外﹐他被指要他們脫剩到內褲﹐和更多﹐來搜查毒品。

•其中﹐學生4﹐指佩特森在校內為他理髮﹐並讓他在自己家過夜。

•學生5﹐佩特森被指帶他外出吃晚餐﹐和他一起抽煙﹐載他從學校回家﹐還問他的陰莖上是否有腫塊﹐最終問可否檢查他的陰莖。

•學生7﹐佩特森被指要看學生私處﹐以確定他沒有生病。

•學生6﹐指佩特森不但叫他手淫後記茞M理﹐還對該學生說﹐他和警官是朋友。如同該學生願意讓他每周搜索﹐他可以幫助學生去除刑事案底。

安省教師學會將設定日期﹐就上述指控舉行紀律聆訊。如果罪名成立﹐他將可能面臨一些後果﹐包括﹕被取消教師執照﹐臨時吊銷牌照﹐接受申斥﹐或者受到警告﹐等。如果教師牌照被取消﹐他將無法繼續在安省當教師。

約克區天主教教育局發言人斯洛法克(Stefan Slovak)說﹐教育局已經了解安省教師學會將舉行紀律聆訊。「我們會繼續監控任何新的情況。學生的安全和全面發展是我們最大的關注。」

 
 
今日相關新聞
教師學會接獲7男生指控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