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本月3日舉辦的第13屆愛河鐵人三項發生45歲張姓選手(右二)死亡。
放大
 

其他新聞
女童全身傷 「兩個媽」否認施虐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愛河鐵人三項選手溺斃

【明報專訊】本月3日舉辦的2019第13屆愛河國際鐵人三項發生45歲張姓選手在游泳時死亡,有自稱罹難者家屬認為先生死因不明,臉書貼文拜託提供案發影片,主辦單位表示,活動均有保險,檢方並已會同法醫解剖,靜待釐清死因。

高雄巿體育會鐵人三項委員會主委姜寄生表示,案發於3日清晨6時56分,搜救人員發現張姓選手背向6號浮箱,在河面上沒有動靜,臉朝下僅露出白色泳帽,但無任何掙扎,請附近選手就近確認,發現人已無意識,且口吐白沫。

搜救人員請其他選手將張男帶到浮箱上,同時呼叫鄰近橡皮艇及清理航道,以方便救人,將人帶到救生艇後,因張男已無呼吸心跳,立即施予CPR,並緊急送醫,於7時6分到院,但急救約30分鐘,仍回天乏術。姜寄生說,張男是第2次報名愛河鐵人三項,去年首次參加還完賽,本月3日游泳比賽才開賽20幾分鐘,對方游了約700公尺,張妻還錄下先生游泳時的影片,因多數選手是游自由式,張男游的是蛙式,所以搜救人員很有印象。

姜寄生說,比賽舉辦13年來,第一次發生選手死亡,第一時間已包慰問金給家屬。比賽除了保公共意外險200萬元,還有特定活動綜合保險傷亡100萬元,但賽前選手均需簽切結書,確認身體健康才能參加,否則保險可能不理賠。

 
 
今日相關新聞
愛河鐵人三項選手溺斃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