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電力默許省府要求 CEO年薪上限150萬

[2019.03.09] 發表
安省政府2月發出指令,要求第一電力行政總裁薪酬不得超過150萬元。

【明報專訊】第一電力(Hydro One)周五表示,它已經同意將其行政總裁(CEO)的年度薪酬上限定為150萬元,等於默許了進步保守黨政府的要求。

該公司行政總裁的基本工資定為每年50萬元,短期和長期獎勵限制在100萬元。薪酬計劃下的績效目標,將包括CEO對減少傳輸和分配成本的貢獻。其他高管的年薪不得超過CEO的75%。此外,該公司同意每年向董事會主席支付不超過12萬元,董事會成員不超過8萬元。

該框架代表了省長道格福特一項矚目的政治勝利,他的競選承諾包括削減第一電力董事會成員的年薪。

第一電力和政府一直在爭論高管薪酬,公司多次拒絕削減行政總裁薪酬到277.5萬元以下的要求。董事會認為,低於這個年薪很難招募合適的領導人。

2月,安省省府向該公司董事會發出指令,要求行政總裁年薪不超過150萬元。

安省能源廳長里克福德(Greg Rickford)在周五早上發表的一份聲明中表示﹕「第一電力遵守該指令,使我們能夠以一省整體向前發展。它使公司處於走向未來的正確道路上,證明它可以作為頂級電力公司運營,同時能控制高管薪酬和提高公眾透明度。」

更多加國新聞
數呎厚雪覆蓋 老人困家中數周
【明報專訊】渥太華警方幫助一名老人從家中挖出一條通道。由於該市今冬超量降雪,老人已被困在家中幾個星期。 老人的鄰居在相當長的一段時間內... 詳情
Tim Hortons加盟商將收和解書
【明報專訊】約1,500間加拿大Tim Hortons加盟商,將會接到一份集體訴訟和解建議書,有望令他們與Tim Hortons母公司之間兩... 詳情
【明報專訊】加拿大最大兩間鐵路公司對聯邦運輸部長蓋諾(Marc Garneau)的一項命令提起申訴。該命令要求所有在山坡上停靠的火車,必須立... 詳情
老人滿地可地鐵站揮毫《楓橋夜泊》加國爆紅
【明報專訊】盛唐詩人張繼的七言絕句《楓橋夜泊》最近成為加拿大社群平台的「網紅」。一位華裔老人在加拿大滿地可Lionel-Groulx地鐵站等... 詳情
天氣回暖 今晚或短暫落冰雨
【明報專訊】多倫多在過往一周來天寒地凍,以致多倫多公共衛生局在上周日(3月3日)發出的極度嚴寒警報持續生效多天,但鑑於氣溫在昨天下午回升至攝...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