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呂慧儀(左)與黃文迪於2011年結婚,婚後恩愛甜蜜,並於2014年8月誕下兒子,但最終離婚收場。(資料圖片)
放大
 
呂慧儀最近一次上載與黃文迪的合照已是去年9月2日。(資料圖片)
放大
 
呂慧儀表示與前夫共同撫養兒子黃柏翹。(資料圖片)
放大
 
黃文迪(左)2008年參選香港先生,呂慧儀(右)是2006年香港小姐季軍,兩人外形上相當合襯。(資料圖片)
放大
 
呂慧儀(左)日前與張景淳結伴去看鄭伊健演唱會。(資料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趙式芝楊如芯7年同性婚姻終結
太太囡囡撐場 陳曉東化身銀色戰士空降紅館
「拍戲不是掙錢工具」 阿Sa友情客串收100蚊
與老婆3度甜蜜咀嘴 甄澤權:隨時迎接「小魔法王」
送相架賀C君娶老婆 陸永:折現太庸俗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呂慧儀黃文迪宣布去年離婚 「不涉第三者 共同撫養兒子」

【明報專訊】36歲呂慧儀與41歲黃文迪2011年結婚,育有4歲兒子黃柏翹(Anton),兩人一直給人恩愛甜蜜感覺。前晚黃文迪被爆與女伴乘巴士時態度親密,惹出軌揣測。昨日凌晨呂慧儀與黃文迪聯名在社交網宣布早於去年已離婚,已由夫妻變回朋友關係,結束7年婚姻,表示不涉及第三者,並會共同撫養兒子。他們解釋選擇低調處理,是為免影響兒子成長。呂慧儀宣布離婚,一班《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演員大感驚訝。

呂慧儀是2006年香港小姐季軍,黃文迪是參選2008年香港先生入行,外形上相當合襯。他們早於做模特兒時已認識,黃文迪參選香港先生時,令他們的戀情曝光,但初時未有承認。

最近一次曬合照去年9月

2011年11月呂慧儀曬與黃文迪的婚照宣布結婚,2014年8月她誕下兒子Anton,一家三口幸福美滿。呂慧儀過往不時在社交網曬與黃文迪及兒子的合照,最近一次曬與黃文迪合照是去年9月2日,是呂慧儀生日前夕,她當時甜蜜留言:「倆口子的生日飯#簡單#大忙人#也得擠點時間陪我#生日飯#其實我都幾易部v。不過之後半年來未有再曬黃文迪的照片,多是她與兒子的溫馨照,還有跟《開心速遞》拍檔張景淳的合照,日前呂慧儀與張景淳結伴去看鄭伊健演唱會。

選擇低調為免影響兒子

前晚爆出黃文迪與女伴有親密行為,因而傳呂慧儀有婚姻危機;呂慧儀為免外界再猜測,決定與黃文迪公開「分」訊。他們聯名宣布離婚的內容:「在不同的時空,兩個人可以相遇、相知到相愛,相處了十多個年頭,確實不容易,我們比誰還要清楚了解彼此,在4年前,我們有了愛情的結晶品,小生命為我們添上了很多家庭上的滿足和快樂,我們都感恩小生命的到來,希望他與普通小朋友一樣,平凡的健康快樂地成長。我們在平和溝通下都有了共識,亦為免各界朋友有無謂揣測或聯想,今天我們想向大家作一次性的交代,我們已於2018年決定由夫妻變回朋友關係,當時的決定亦不涉及任何第三者。我們選擇低調處理,是為免影響兒子的成長。永琱變的是,我們仍是兒子的父母,所以我們會共同撫養兒子,我們也會好好安排及處理兒子的事情,各界朋友亦不用擔心,希望大家給我們和孩子空間,讓孩子能與普通小朋友一樣,不受追訪下寧靜地生活成長。我們會一如以往的繼續努力工作及照顧好兒子。雖然身分轉為朋友,但我們仍是彼此相知和關心的,都希望對方能生活美滿。在此再次感謝各界朋友關心。」昨日聯絡呂慧儀,她回覆《明報》表示:「不再回應了,謝謝大家的關心和體諒。」另外,她昨晚亦缺席甄澤權的婚宴。

呂慧儀回應:謝謝關心體諒

呂慧儀於2008年因在劇集《原來愛上賊》飾演「長腳蟹」一角受注目,自此「長腳蟹」成為花名。近期她在《開心速遞》飾演「熊若水」成功入屋,獲觀眾喜愛。相對黃文迪星途麻麻,多演小人物角色。有指兩人事業差距大又聚少離多,感情關係受影響。

娛樂組

 
 
今日相關新聞
呂慧儀黃文迪宣布去年離婚 「不涉第三者 共同撫養兒子」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