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甄澤權(左)承諾要讓老婆幸福,並有心理準備隨時迎接小生命到臨。(攝影:孫華中)
放大
 
甜蜜咀嘴(攝影:孫華中)
放大
 
打扮中性的陳庭欣(左)與Bob任兄弟團。(攝影:孫華中)
放大
 
戴上一身金器的新娘李綺嘉(右)表示想與老公甄澤權去歐洲度蜜月。
放大
 
鄭俊弘(左)讚女友何雁詩身形很fit。(攝影:孫華中)
放大
 
黃頌祈(左)與太太陳嘉寶拍拖出席婚宴。(攝影:孫華中)
放大
 

其他新聞
送相架賀C君娶老婆 陸永:折現太庸俗
與緋聞女友陳瀅同場 陳家樂尷尬滿面通紅
傳與鄧麗欣任金像獎司儀 方力申:聽到好興奮
MIRROR拍偶像劇 姜濤無諗女主角 Lokman睇中袁澧林
張寶華自認烈女:拍拖唻郊h盡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與老婆3度甜蜜咀嘴 甄澤權:隨時迎接「小魔法王」

【明報專訊】香港著名魔術師甄澤權與女友李綺嘉早前在日本註冊結為夫婦,昨晚在中環舉行婚宴,筵開20席。一對新人會見傳媒時3度甜蜜咀嘴,甄澤權表示接新娘最感動是外父說將個女交給他,感動及覺得責任大了,承諾給老婆幸福,並將財政大權交給老婆管理。他透露已有造人準備,隨時迎接「小魔法王」到來。

甄澤權依照傳統昨晨接新娘,晚上擺婚宴,兄弟團有林盛斌(Bob)、打扮中性的陳庭欣等。一對新人昨午接受傳媒訪問,新娘子李綺嘉(Elffi)穿著白色婚紗,手上的巨型鑽戒閃爆。他們應記者要求一咀再咀,咀足3次。

財政大權交老婆管理

甄澤權透露早上接新娘最感動是外父說:「將個女交給你了!」他同時覺得責任大了。問他對太太有什麼承諾?他說:「對她好些,希望她幸福,不過講無用,行動最實際。財政方面,一向交由Elffi管理。」會否立刻變個「小魔法王」出來?他表示已有心理準備隨時迎接小生命到臨,順其自然。至於蜜月地點,他說由太太話事。Elffi表示想去英國和德國,愛歐洲夠浪漫。

表演娛賓 不是玩魔術

談到早上接新娘是否要過五關斬六將才抱得美人歸?甄澤權笑指阿Bob敲門無反應,正想穿牆而入時,門就開了,「入到去難關先開始,姐妹團設問題,答錯要受懲罰,結果5條答錯3條,罰我們吃wasabi、做掌上壓和一起站在一張紙上。我怕自己忍不住喊,只說了簡單愛的宣言,留待晚上才講多些」。

笑阿Bob梁競徽「醉佳孖寶」

問開門利市多少?Elffi說開心價,整個婚禮與婚宴花費接近7位數字。問甄澤權是否表演魔術娛賓?他表示會有表演,且苦練了個多月,但不是魔術,可能是唱歌、跳舞或打功夫,「個表演有難度,要好專注,所以婚宴上半場要滴酒不沾。(交由阿Bob頂酒?)他不飲得,隨時反過來要我照顧。(梁競徽也在場,都可以幫你頂酒?)不可以,他們是『醉佳孖寶』」。本答應出席婚宴的呂慧儀,未知是否受離婚影響而缺席。

鄭俊弘何雁詩結婚隨緣

昨晚到賀圈中好友包括陳嘉寶與老公黃頌祈、鄭俊弘與何雁詩、吳若希與老公等。問鄭俊弘與何雁詩會否趁機取經?他們說未需要,還沒有結婚計劃,隨緣。何雁詩早前在社交平台曬泳衣照,被讚身材好fit?她說:「可以再fit一點,fit和fat只差一字。」

記者:柯美

攝影:孫華中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與老婆3度甜蜜咀嘴 甄澤權:隨時迎接「小魔法王」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