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陳家樂(左)回應陳瀅的緋聞時被身旁的衛詩雅取笑,令陳家樂尷尬到滿面通紅。(攝影/記者:孫華中)
放大
 
陳瀅到場時獲知陳家樂面紅,笑言:「係咪佢跑完一輪先咁紅?」(攝影/記者:孫華中)
放大
 

其他新聞
傳與鄧麗欣任金像獎司儀 方力申:聽到好興奮
MIRROR拍偶像劇 姜濤無諗女主角 Lokman睇中袁澧林
張寶華自認烈女:拍拖唻郊h盡
福山雅治傳婚變 與吹石一惠6月離婚
李準基趁未走樣 拍愛情片償粉絲心願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與緋聞女友陳瀅同場 陳家樂尷尬滿面通紅

【明報專訊】陳瀅與陳家樂早前被傳因合演劇集《廉政行動2019》擦出愛火譜「雙陳戀」,被拍到二人世界撐^腳食日本菜外,又傳結伴到日本旅行,令緋聞疑幻似真。昨晨他們同場出席「第7屆揹水一戰」慈善越野跑,陳家樂談到跟陳瀅的緋聞時被身旁的衛詩雅取笑,令他突然尷尬滿面通紅,說跟陳瀅是普通朋友,但他又不願意跟陳瀅合照。陳瀅得知陳家樂談起她面紅,笑指是否剛跑完?

陳家樂與好友衛詩雅一同接受訪問,衛詩雅立即投訴有參與越野跑經驗的陳家樂未有告知事前準備工夫。陳家樂笑言自己第一年跑時蠢了,跑步鞋太跣跌倒,又無帶毛巾,想讓衛詩雅體驗一鵅C提到緋聞女友陳瀅都參與活動時,陳家樂一臉愕然,他反問:「係咩?佢鬻r?我早幾日問佢話唔跑,但知她有朋友跑。」

衛詩雅笑晒睇反應

衛詩雅笑荓璆L的表情,陳家樂一手推開她。衛詩雅表示想看看回應緋聞時的反應,然後笑陳家樂塊面好紅!陳家樂滿面通紅說好熱,又說不是緋聞。但繼續被衛詩雅取笑。對於之前說與陳瀅沒聯絡?他解釋是之前不在港,回來有聯絡,有跟同事一齊食飯。他原本說見到陳瀅會打招呼,但陳瀅出現時又不願合照,在台上都隔蚑繪硍恣C

陳瀅:是否跑完先咁紅?

陳瀅對於陳家樂談起她面紅,她笑說:「係咪佢跑完一輪先咁紅?」她說之前原本有另一個活動,但日前取消了,所以可以前來參與。會否跟陳家樂一齊跑?她說如果同時間起跑是可以的。

記者:孫華中

 
 
今日相關新聞
與緋聞女友陳瀅同場 陳家樂尷尬滿面通紅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