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福山雅治與吹石一惠2001年因合作拍攝雜誌照片而認識。
放大
 
吹石一惠自結婚產子後,一直甚少公開露面,但有不少雜誌追訪她和BB。
放大
 
福山雅治(左)主演的新劇《集團左遷!》將於下月首播。
放大
 

其他新聞
李準基趁未走樣 拍愛情片償粉絲心願
勝利遭粉絲嫌棄要求退團
《屍殺片場》導演新片拍9日完成 內容神秘公開烏龜劇照
佐佐木希產後首現身谷新書
《飛狼突擊隊》真米高雲遜逝世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福山雅治傳婚變 與吹石一惠6月離婚

【明報專訊】剛於上月踏入50歲的《誰調換了我的父親》日本「男神」福山雅治,2015年與比他年輕13載的《回家的鎖匙》女星吹石一惠結婚,兩人育有一名孩子。近日驚爆兩人婚變,指福山雅治已決定於今年6月待新劇《集團左遷!》完結後,正式宣布離婚。

文:蘇珮欣

據最新一期日本雜誌《週刊實話》報道,與吹石一惠結婚3年多的福山雅治,最近經常於工作室留宿,未有返回家中,與吹石一惠目前正處於分居狀態,兩人已進入離婚的倒數階段,預計待福山雅治主演的TBS電視台春季新劇《集團左遷!》下月首播,並於6月播畢後,他就會正式宣布離婚。

不滿隱形人生活

報道又指兩人婚變源於福山雅治的低調作風,婚後他一直堅持極神秘主義,絕不讓外界拍得他與吹石一惠並肩的畫面,平日也絕口不提家中另一半,令到吹石一惠如「隱形人」般生活;就連2016年底兩人的孩子出生,至今也沒有公開其出生日期及性別;加上吹石一惠3年前懷孕期間,遭女狂迷闖入家中,事件令她猶有餘悸,一直怕成為福山粉絲的公敵。

事實上,自福山雅治宣布與吹石一惠閃婚後,即遭不少粉絲狠批他「欺騙感情」,甚至爆出粉絲退出歌迷會,令原本有920萬粉絲的福山,瞬間失去一半歌影迷。福山上月度過50歲生日時,在電台節目中透露,「在50歲之後,好像可以找到活出自我的方式」。令外界懷疑他這番話是意有所指。

據報婚變傳聞是來自吹石一惠曾合作過的出版社,消息來源可靠度高,並指該出版社正計劃待吹石一惠正式離婚後,會為她推出性感寫真集。

 
 
今日相關新聞
福山雅治傳婚變 與吹石一惠6月離婚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