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李準基來港舉行演唱會前先見粉絲和傳媒,擺出心心手勢和射箭姿勢,U粉絲的招數做到足。(攝影:鍾偉茵)
放大
 
李準基跟全場粉絲大合照,是韓星的指定動作之一。(攝影:鍾偉茵)
放大
 

其他新聞
勝利遭粉絲嫌棄要求退團
《屍殺片場》導演新片拍9日完成 內容神秘公開烏龜劇照
佐佐木希產後首現身谷新書
《飛狼突擊隊》真米高雲遜逝世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李準基趁未走樣 拍愛情片償粉絲心願

【明報專訊】韓劇《步步驚心:麗》男星李準基今晚在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演唱會,並與《我身後的陶斯》蘇志燮撞期打對台。

李準基昨晚率先到鑽石山出席商場活動造勢,甫現身即指揮台下粉絲尖叫,並用廣東話自我介紹,又即場學粵語說「好掛住大家」、「係唔係好掛住我呀?」之後再做出心心及射箭手勢U粉絲。李準基大讚港迷漂亮,「香港粉絲一向好熱情,香港站的演唱會是整個巡迴最後一站,所以我會盡全力演出。」

活動上,李準基不停大耍U功表示,2年沒來港開騷,最掛住香港粉絲;其間有粉絲邀請他到其寓所觀光,他聞言即爆笑指粉絲很多,不能逐一到訪;但他坦言平時去旅行,喜歡到當地人屋企留宿,藉此了解當地文化。

李準基透露,自小愛看港產片,特別是動作電影,最近正努力學功夫,他稱若有機會跟香港導演及演員合作就好了。不過他知道粉絲想他拍浪漫愛情劇,「趁自己的樣子還可以,應該拍下愛情片,會努力找劇本完成粉絲心願」。

另外,適逢李準基下月17日37歲生日,粉絲以他名義捐錢行善,並即場向他送上慈善機構頒發的感謝狀。

記者:蘇珮欣

攝影:鍾偉茵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李準基趁未走樣 拍愛情片償粉絲心願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