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方力申昨日與舊愛鄧麗欣同場未有合照。(攝影/記者:孫華中)
放大
 
鄧麗欣表示與方力申有很多機會一起工作,不會尷尬。(攝影/記者:孫華中)
放大
 
任賢齊透露來港數天,有不少導演找他傾劇本。(攝影/記者:孫華中)
放大
 

其他新聞
MIRROR拍偶像劇 姜濤無諗女主角 Lokman睇中袁澧林
張寶華自認烈女:拍拖唻郊h盡
福山雅治傳婚變 與吹石一惠6月離婚
李準基趁未走樣 拍愛情片償粉絲心願
勝利遭粉絲嫌棄要求退團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傳與鄧麗欣任金像獎司儀 方力申:聽到好興奮

【明報專訊】鄧麗欣與舊愛方力申、任賢齊(小齊)昨晨出席「第7屆揹水一戰」慈善越野跑,原本參與的梁漢文因病缺席。鄧麗欣與方力申保持距離未有合照。對於早前網上有資料指他們會擔任今年金像獎司儀,其後金像獎方面澄清不是?鄧麗欣笑言最初聽到都感到奇怪,好多朋友都問她,她亦相信金像獎不會有這樣的安排。她又指跟方力申有很多機會一同工作,不會尷尬。

方力申因右腳受傷不能參賽,他說是韌帶撕裂,醫生要他戴保護帶,暫停做運動。談到之前誤傳他與鄧麗欣做金像獎司儀?他說聽到好興奮,如果有機會做金像獎司儀好開心,可以著得好型。想同鄧麗欣合作?他說伙拍誰都想做,OK的,觀眾想睇就做,見面亦不尷尬,私下有共同朋友,不時見面。

小齊等候為《跑馬》補戲

小齊來港數天,他透露有多名導演找他傾劇本,多謝大家見到他是個用心的演員,肯給予機會。他之前為電影《跑馬》增肥,現在已減磅不少,但不知何時再補戲,不敢減太多。

 
 
今日相關新聞
傳與鄧麗欣任金像獎司儀 方力申:聽到好興奮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