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張寶華(右)昨日舉行新書發布會,好友翁嘉穗(左)現身力撐。(攝影/記者:林蘊兒)
放大
 

其他新聞
福山雅治傳婚變 與吹石一惠6月離婚
李準基趁未走樣 拍愛情片償粉絲心願
勝利遭粉絲嫌棄要求退團
《屍殺片場》導演新片拍9日完成 內容神秘公開烏龜劇照
佐佐木希產後首現身谷新書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張寶華自認烈女:拍拖唻郊h盡

【明報專訊】前有線新聞之花張寶華昨日舉行新書《死神教父》發布會,好友翁嘉穗、丁子高、蔡一智及利嘉兒等撐場。張寶華今次花了3個月時間創作,新書內容有關人生要作出很多決定,要小心去選擇。單身的她承認在感情路上曾做過後悔的選擇而錯過結婚機會,「試過有男士追求,當時不喜歡便沒繼續,之後感後悔,如當時選擇了,可能已婚」。她感嘆女仔難主動出擊,並搬出金句:「我不會跟不喜歡的人上天堂,寧願跟喜歡的人落地獄!」她自稱烈女很需要愛情,拍拖唻郊h盡,她不排除遇到合適的人會閃婚,最壞打算繼續單身。

翁嘉穗每晚享受親子樂

翁嘉穗看過好友新書有共鳴,認同人生路上經常面對不同選擇。她每晚睡前會為快4歲幼子Kaspar讀故事書,享受親子樂,「細仔喜歡聽我講故事,特別喜歡迪士尼卡通的故事,他性格比較乖,會自動坐定定做功課,反而大仔小時候要人督促才會做功課」。

記者:林蘊兒

 
 
今日相關新聞
張寶華自認烈女:拍拖唻郊h盡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