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關之琳享受人生,暫無意在幕前演出。(攝影/記者:林祖傑)
放大
 
金燕玲做化療很辛苦,但她一直勇敢面對。(資料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陳柏宇為半歲女鋪路 學好中文再負笈加國
苦等廿載首踏紅館開騷 梁詠琪任嘉賓 陳曉東數度淚灑舞台
慶祝入行25周年 陳慧琳申請明年紅館檔期
11歲Lucas高過張曭 網民讚靚仔
J.Arie唱二次創作歌爆紅 無膽找原唱吳雨霏合唱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為金燕玲抗癌打氣 關之琳勤做體檢

【明報專訊】關之琳前晚出席胡軍舞台劇《哈姆雷特》慶功宴,她稱現階段連電影都無衝動去演,舞台劇更加無把握做得好。

談到老友金燕玲得知患子宮癌時,只將病情告訴給她及密友蘇施黃,她說:「她告訴我時,我都很擔心,作為朋友當然心痛,但看她的表情,知道她會堅持到底。身邊有很多朋友患癌,明白生老病死是人生必經階段,但金燕玲好正面,上電台講做化療過程,我都知她好辛苦,還有5次化療,朋友立場會一直支持她,希望大家給予她鼓勵,讓她可以撐落去。」

關之琳指蘇施黃會為金燕玲約朋友搓麻將,她不識搓麻將就坐茬頁尕U:「她有時會講不開心,因為不可以和我去放狗,但這段時間無辦法,這6個月她要好好休息。」鑑於老友患病,亦提醒她要多做身體檢查:「她發生這件事,我即刻去照腸鏡,其實我每年都抽兩次血,定期做身體檢查,這是受我媽媽影響的,我有呼籲其他朋友要定期做檢查身體,珍惜每分每刻,愛惜身邊朋友,大家互相關心。」

記者:林祖傑

 
 
今日相關新聞
為金燕玲抗癌打氣 關之琳勤做體檢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