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水仙21年籌210萬助防癌
《華麗帽姿夜》下月中舉行

[2019.03.11] 發表
金水仙基金會為加拿大防癌協會籌募經費的第22屆《金水仙慈善晚宴》之新聞發布會。

善款將作研究防治及知識推廣

【明報專訊】金水仙基金會為加拿大防癌協會籌募經費的第22屆《金水仙慈善晚宴》定於4月13日(星期六)假烈治文山市喜來登大酒店舉行,今年晚宴主題《華麗帽姿夜》,並邀得蕭淑銘及李秀梅擔任晚宴共同主席。

晚宴共同主席蕭淑銘表示,此慈善餐舞會始於1998年,一群熱心華人於社區發起為加拿大防癌協會籌募經費,用作對癌病研究及知識推廣等事宜。過去21年來添籌得約210萬。為配合是屆晚宴主題《華麗帽姿夜》,大會鼓勵參加人士可佩戴別出心裁,美侖美奐的帽飾,令晚宴增添浪漫氣氛。

另一共同主席李秀梅表示﹐今年續獲得協平嘉德發展有限公司作為晚宴主題贊助。當晚各項精彩節目包括舞蹈及歌唱,嘉賓在欣賞之餘亦可參加慈善演唱,以及可隨歌起舞,並有靜板拍賣。當晚嘉賓雲集,節目熱鬧非凡,務必令到會人士賓至如歸。

主題贊助協平嘉德發展有限公司行政總裁歐陽健昌身兼金水仙基金會共同主席,他表示樂意參與這項別具意義慈善活動,籌得經費作研究新藥物等用途,使癌病得以控制,成為歷史。

金水仙基金會榮譽顧問關保衛特許會計師分享他40多年來在社區從事慈善籌款經驗,令有需要的社群有機會得到支援。希望熱心的後來者,亦可以從善行中,傳承、推廣下去,讓他們更能發揮團結互助力量,承先啟後,為人生加添幸福美好色彩。

加拿大防癌協會捐贈總監Nancy Yarmel非常感謝金水仙基金會每年主辦《金水仙慈善晚宴》,22年來長期不遺餘力為加拿大防癌協會籌款。

金水仙基金會共同主席王昆明感謝社區認同,以及各界善長長期積極參與參與推廣金水仙慈善晚宴》。慈善餐舞會票價為個人200元,公司每桌10位2500元,希望社區各界人士繼續踴躍參加,鼎力支持。

查詢請電 :416-292-6374 何湯淑芬﹔或電郵至﹕happycamillatong@gmail.com

更多社區消息
為病童醫院及糖尿病協會籌款
【明報專訊】慶祝中國農曆新年,多倫多雅賢獅子會日前在皇家御宴舉行新春聯歡,「雅賢星夢寐傳愛心」2019大賽慈善歌唱晚宴,分別為多倫多病童醫院...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