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貴族》一周兩男星逝世

[2019.03.12] 發表
謝艾倫(右)死訊曝光後,曾跟他合演《高校貴族》的伊恩思寧(左)上載合照悼念。

【明報專訊】繼美劇《Beverly Hills, 90210》52歲男星陸克派利(Luke Perry)上周一因中風病逝後,同劇另一演員謝艾倫(Jed Allan)亦於上周六逝世,享年84歲。他的兒子Rick Brown透過社交媒體公布死訊:「在此宣布一個不幸的消息,爸爸在家人和好友目送下,已經離開我們了。」但聲明未有透露死因。

生於紐約的謝艾倫,上世紀60年代加入電視圈,曾經參演《六呎風雲》、《神犬拉西》等高收視劇集,然而最為人知的角色,首推《高校貴族》劇中飾演男主角伊恩思寧(Ian Ziering)的父親,伊恩得悉舊拍檔死訊後,隨即透過社交媒體上載二人昔日合照,並留言悼念:「收到《高校貴族》另一演員逝世的消息,真的非常傷心。能夠在1994至99年間跟謝艾倫合作,是最快樂的回憶,他是出色的拍檔,我會永遠懷念他。」

更多影視
蔡琳刪微博誤傳婚變
【明報專訊】韓劇《愛上女主播》女星蔡琳與內地演員高梓淇結婚快將5年,並於前年誕下兒子,一家三口貌似幸福快樂,最近卻有內地網民發現,蔡琳低調地...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