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vi Strauss公開募股集資5.87億
發行3670萬股 每股14至16元

[2019.03.12] 發表

【明報專訊】擁有165年歷史的美國知名牛仔服飾商Levi Strauss周一表示,該公司期望從首次公開募股(IPO)籌集5.87億元,令該公司市值增至61.7億元。Levi Strauss曾於30年前下市。

Levi Strauss目前共有3.855億流通股,該公司預計將再發行3,670萬股,每股價格介於14至16元間。

Levi Strauss再次上市的時機正值牛仔衣褲流行之際,特別是高腰及細條紋牛仔褲。較小的對手如American Eagle,Outfitters及Abercrombie & Fitch上周都因牛仔衣褲銷售量增加錄得強勁銷售金額。

在重新申請上市文件中,Levi Strauss表示,IPO所籌得的資金將用做未來收購之用,擴大它的品牌組合,不過目前尚無任何收購計劃。

亦銷售鞋子,皮帶及皮夾的Levi Strauss在2018年的淨營收為56億元。該公司表示,希望將來能夠發展成為全球男女生活方式的領導者。

為了吸引年輕顧客,Levi’s品牌也正在計劃擴大它的裁縫店及打印設備,讓顧客量身定製並將他們自己設計的圖案印在Levi’s的牛仔褲及T恤上。

今年亦計劃首次公開募股的公司尚包括召車服務公司優步(Uber)及Lyft,照片張貼應用程式Pinterest及網上住宿平台Airbnb。

總部設於三藩市的Levi Strauss將在紐約證券交易所(New York Stock Exchange )上市,代號為LEVI。

高盛(Goldman Sachs),摩根大通(JPMorgan),美銀美林(BofA Merrill Lynch)及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等都是Levi Strauss IPO的承銷商。

更多經濟要聞
Moody’s將汽車業展望降至負面
【明報專訊】汽車及卡車銷售量下降使得評級公司穆迪(Moody’s)將汽車業的展望從穩定降為負面。穆迪周一在一份研究備忘錄中指出,經濟成長放緩... 詳情
Tesla發行股票購拖車
【明報專訊】電動車製造商特斯拉(Tesla)發行了1,380萬元股票,以支付將電動車從工廠送至顧客手中的卡車及拖車費用。 特斯拉周一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