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王州迪必須再次在眾議院司法委員會作證。(加新社)
放大
 

其他新聞
原住民全日制學校訴訟案
員工投訴遭上司性騷擾
加國學費C要靠「甜爹」照顧 30萬大學生登記當甜心寶貝
投資計劃一天回報率80倍
25歲男子遭槍擊重傷 案發現場附近火燒車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司法委會再傳王州迪作證 查證總理辦有否不當行為

【明報專訊】反對黨國會議員要求王州迪(Jody Wilson-Raybould)必須再次在眾議院司法委員會作證,以便正確判斷總理辦公室是否在SNC-Lavalin案件中採取了不正當的行動。

眾議院委員會周三召開會議,考慮是否召集更多證人,因為委員會目前在審查對杜魯多及其幕僚試圖說服王州迪向魁北克工程公司授予避罪協議(remediation agreement)的指控,而不是追究欺詐和賄賂的刑事指控。

委員會成員,新民主黨國會議員拉姆齊(Tracey Ramsey)表示,她的主要目標是讓自由黨同意召集王州迪自己作證。

拉姆齊表示,杜魯多需要延長對王州迪的保密豁免,因此這位前司法部長可以自由談論為什麼她在1月中旬被排除出司法工作,以及為什麼她最終完全從內閣辭職。

上周,新民主黨提出動議,要求在杜魯多前首席秘書巴茨(Gerald Butts)作證後重新召集王州迪,自由黨拒絕了該動議。巴茨幾天後辭職。

拉姆齊說,除了王州迪之外,委員會需要聽取這位前部長提到的所有試圖勸說她改變主意的人的證詞,包括總理辦公室的高級職員和財政部長莫奈(Bill Morneau)的幕僚長。

 
 
今日相關新聞
司法委會再傳王州迪作證 查證總理辦有否不當行為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