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投資計劃一天回報率80倍
25歲男子遭槍擊重傷 案發現場附近火燒車
方偉暉教授來函澄清
大多區3小時兩宗命案3死
麥當勞drive-thru車禍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加國學費C要靠「甜爹」照顧 30萬大學生登記當甜心寶貝
「多大」新增362人登記 總數升至1170人

【明報專訊】一個自稱為全球最大「甜爹」(Sugar Daddy)高級約會網站,登記成為其網站「甜心寶貝」(Sugar Baby)的加國大學生數目有30萬名,聲稱為卑詩大學(UBC)學生去年有121人新登記,成為全國第七的大學。

《溫哥華太陽報》報道指據該約會網站指,有121名被稱為卑大學生在去年登記為該約會網的甜心寶貝,新增人數之多是全國頭20間大學中第七位;而截至去年指稱一共有359卑大生登記了。

除卑大外,菲沙河谷大學、溫哥華島大學和西門菲沙大學(SFU)也在新登記的頭20位內,分別排13、15和20位。菲沙河谷大學及溫島大學去年分別新增85人及82人,總數依次175名和140名。排第20位的西大中,聲稱為該大學學生和在去年新登記的甜心寶貝,有67人,使總數升至486人。

全國去年新登記最多的甜心寶貝聲稱所屬大學是多倫多大學(University of Toronto),去年新增362人,而總數升至1170人。

甜心寶貝一般屬較年輕的伴侶,常見屬女性,他們會從甜爹得到禮物或金錢,而那些甜爹可包括屬較年長的專業人士。開始關係前一般說明浪漫交往程度和金錢來往的詳情。

該網站SeekingArrangement的行政總裁韋德(Brandon Wade)指,學費在過去十年上升40%,那是甜爹與甜心寶貝愈見普遍的理由之一。

他稱,學生畢業時不應該「周身債」,得到一份好工、經歷人生經驗和為美好將來作好準備才是大學畢業生的重要焦點。

他續指,網站迄今有約30萬名加國大學生登記,而甜心寶貝的平均年齡為26歲;而甜爹的平均年齡為41歲,收入水平達一年約25萬元。

另外,甜心寶貝一個月平均可得2925元;該金額較一名賺取最低工資的兼職工人每月可得約1386元多逾一倍。

 
 
今日相關新聞
加國學費C要靠「甜爹」照顧 30萬大學生登記當甜心寶貝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