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圖為死者約翰遜。
放大
 
圖為多市兇案現場。
放大
 

其他新聞
麥當勞drive-thru車禍
歹徒假信用卡號碼訂貨
小型飛機滑出跑道 2機師受傷
社區中心更衣室 5男童內褲被偷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大多區3小時兩宗命案3死
51歲男子柏文走廊中多槍亡

【明報專訊】大多區3小時內接連發生命案共3人喪生。

多市西區1幢低層柏文前晚11時20分發生兇殺案,1名51歲男子在柏文走廊中伏,身中多槍不治。

警方趕到市西雪柏東路夾基爾街附近,位於Dorado Court的1幢低層柏文,發現身中多槍的死者。

一名居民Steve表示,當時聽到接連的槍聲,多達5槍之多,仿似金屬碰撞聲。前退休高級探員瑞安(Steve Ryan)表示,從槍手在近距離接連開槍顯示,推斷這是一宗鎖定目標的兇殺案。

警方參事督察Darren Aldritt指出,暫時未有歹徒的身分特徵,警方昨日在現場搜證,並封鎖柏文後面方便鑑證科人員在大型垃圾箱內取證。鑑於柏文已有50年歷史,並未有裝有保安錄像系統。

警方稱死者是51歲男子約翰遜(Martin Anthony Johnson),他是多市居民,這是多今年以來第12宗兇殺案。

烈市2長者倒斃柏文單位內

另外,約克區烈治文山發生雙重命案,2名年邁長者被發現倒斃在柏文單位內。

警方前晚8時40分接報,派員到央街夾Weldrick Rd. E.附近,位於Clarissa Dr.路上的1棟柏文,調查命案。

警員甫進入柏文單位內,便發現2名死者。

警方指出,死者的家人曾致電聯絡親人,但未有人接電話,於是報警求助。

2名死者是73歲Efraim Cimerman和68歲Sara Cimerman,二人都是柏文住客,警方相信已沒有在逃疑犯,未有公布2人關係。法醫稍後將會進行驗屍,現呼籲知情者提供消息。

 
 
今日相關新聞
大多區3小時兩宗命案3死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