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屠牛止連敗

[2019.03.13] 發表

勒邦占士昨日在NBA常規賽獨取36分並拿下10個籃板,帶領洛杉磯湖人作客以123:107打敗芝加哥公牛,5連敗走勢終告一段落。

湖人在這場比賽初段延續頹勢,到後段已被拉開分差至10分,首節落後16:34,及至第二節在手感漸恢復的勒邦占士帶領下,追至55:60。第三節,湖人繼續奮力追趕,由古斯馬剩3分24秒射入3分波追平81:81,之後球隊一輪搶攻,完此節反先98:84。

到了第四節,公牛在中段一度追至96:100,不過占士緊接以一記跳射及3分波,把分數拉開至105:96,最終湖人以123:107獲勝,賽後31勝36負。

馬刺112:105贏獨行俠

占士攻入全場最高的36分並摘下10個籃板,後備的卡達維樸比得24分,表現同樣不俗。公牛5名正選得分都達雙位數,最高為20分的魯賓盧比斯。

聖安東尼馬刺同日以112:105贏達拉斯獨行俠,而密爾沃基公鹿正選連後備共8人得分多於9分,得以130:113作客贏新奧爾良塘鵝。

更多體育
佐高域第三圈止步  拿度費達拿晉級
頭號種子佐高域昨日在印第安韋爾斯網賽爆冷不敵高舒利巴,第三圈止步,而2號種子拿度和4號種子的費達拿均順利晉級。 這是一哥佐高域自揚威澳... 詳情
施丹回朝掌舵 重建銀河艦隊
施丹回歸重掌皇家馬德里帥印,其中一個重要任務就是重整「銀河艦隊」,帶領皇馬再次登上冠軍獎台。皇馬會長皮里斯在周一記者會上,毫不掩飾對巴黎聖日... 詳情
教練施丹離開皇家馬德里約10個月後回巢,兩大舊將艾斯高和馬些路齊齊自發加操,希望以努力爭取教練重用。 艾斯高與馬些路皆不受上任教練蘇拿... 詳情
上屆歐聯亞軍利物浦今日將於16強次回合出征拜仁慕尼黑,惟陣中射手穆罕默德沙拿今年啞火,狀態與上季同期相距甚遠,勢成紅軍今仗爭勝晉級的障礙。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