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Kelly性侵案受害人驚傳集體自殺

[2019.03.14] 發表
有傳R.Kelly的性侵案受害人集體自殺,幸好證實虛驚一場。

【明報專訊】憑一曲《I Believe I Can Fly》紅遍全球的52歲美國男歌手R.Kelly,近年捲入多宗性醜聞,上月更被控10項性侵罪名,涉及4名受害人,包括3名未成年少女。本月初R.Kelly接受電視台訪問,怒斥有關他的傳聞及指控都失實且「愚蠢」,而他的21歲女友Azriel Clary亦現身打氣。

就在R.Kelly今日為拖欠前妻及子女贍養費的官司出庭應訊前夕,前日有匿名人士報警,訛稱R.Kelly位於芝加哥的寓所發生集體自殺案,受害者包括他的女友Azriel和4名性侵案原告人。警方接報後大為緊張,由於報案人士未有明確表示案發的單位,警員和救護員唯有在大廈內搜索,最後證實虛驚一場。事後R.Kelly的代表律師表示:「這種惡作劇實在令人討厭。」

更多影視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