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僕經過發現男子伏屍路旁

[2019.03.14] 發表

【明報專訊】杜蘭區奧沙華路旁昨晨發現男屍,兇殺組探員已介入調查。

警方表示,昨晨8時10分在Raglan Road West夾Stevenson Road North附近,有路過的奧沙華市府公務員,發現有人倒臥在路旁,當上前查看時,發現男子已死亡,於是馬上報警求助。

警員到場後通知兇殺組派員前往調查,發現死者身上有明顯創傷,探員仍在調查死者身分。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專訊】一名歹徒向休班警員兜售假金飾,把只值2元的仿金飾物以300元出售,現今已被控詐騙罪名。 被告是居於多市的29歲居民,涉嫌於... 詳情
【明報專訊】多倫多一名華裔便利店東主涉嫌到安省酒舖買酒,再轉售給未成年少年牟利,現今被警方控以向19歲以下人士提供酒類飲品和無牌售酒等罪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