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安歷晉級8強 沙普華諾夫出局
安省小將淘汰梅古露莎入準決賽

[2019.03.14] 發表
蘭安歷
安杜絲古

加拿大三位選手昨日在印第安韋爾斯網球賽命運各異,其中加國一哥蘭安歷輕鬆殺入8強,但沙普華諾夫就落敗第四輪止步。而18歲的安省小將安杜絲古,就爆冷擊敗西班牙名將梅古露莎,勇闖4強,過程更似是不費吹灰之力。

對加拿大球迷來說,昨日若要看齊三位加國球手的比賽,可以說是相當困難,因為首先是沙普華諾夫,之後輪到蘭安歷,最後就到安杜絲古的比賽。比賽安排在不同地點進行,而每一場中間就只隔20分鐘。

來自安省烈治文山的19歲新星沙普華諾夫,是24號種子選手,昨日以6:7(3)、6:2、3:6不敵波蘭非種子球手赫加斯,未能更進一步。同樣來自安省的28歲選手蘭安歷,就以6:4、6:3淘汰德國選手史杜夫,殺入8強。

另一位安省球手安杜絲古,雖然面對20號種子的梅古露莎,但勇往直前,僅用了52分鐘就以6:0、6:1淘汰對手,輕鬆晉級女單準決賽。她明日會跟6號種子的烏克蘭球手絲維杜蓮娜爭決賽一席。

拿度費達拿齊闖8強

其他賽事,2號種子拿度和4號種子的費達拿,同日均順利打進8強,距離對撼只差一步。

這兩位巨星晉級過程同樣輕鬆,拿度花了1小時26分鐘,以6:3及6:4力克塞爾維亞球手卡真奴域,而他全場只有一次需要拯救破發。至於力爭紀錄性6奪賽事錦標的費達拿,更只用了64分鐘就以6:1及6:4打敗英國球手艾特文。

更多體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