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產品銷情 Marvel不敵米奇

[2019.03.15] 發表
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商品總監林齊娟(右)同商品營運綜合策劃經理陳偉賢(左)示範玩最新玩具「組裝您的英雄腕甲」。(黃心悅攝)

【明報專訊】迪士尼咁多卡通人物,咁多產品,如果Emily問你知唔知邊款最好賣,你估唔估到呢?話說Emily前幾日同迪士尼嚝P售代表傾偈,發現原來近期聲勢浩大餬arvel,鷎P售榜只係排第四,第一始終係米奇與好友系列。

Duffy與公主系列排二三

迪士尼樂園度假區商品營運綜合策劃經理陳偉賢(Justin)分享產品銷售榜排名,最好賣儱穔M係樂園主角米奇系列,其次係近來好多年輕女仔都好喜歡韱uffy與好友系列,第3係迪士尼公主系列,Marvel得第4!

話雖如此,Marvel銷售升勢都十分凌厲。Justin話,自從迪士尼2012年引入Marvel系列後,每年Marvel產品銷售量持續有雙位數字增長,特別係2017年推出「鐵甲奇俠飛行之旅」,當年就有過五成嚝P售額增長,證明Marvel魅力的確不可擋。

迪士尼確認,最新餬arvel遊樂設施「蟻俠與黃蜂女:擊戰特攻!」今個月31號就開,相信一班Marvel迷都好期待。迪士尼樂園度假區商品總監林齊娟(Mary)話畀Emily知,28號將推出40款香港迪士尼獨有鴷D題商品。Justin話呢40款產品,從設計到面世足足用髐@年,Marvel仲特登設計獨家logo,認住神盾外面有個紅圈,得香港迪士尼先有呀。

更多港聞
首間意大利國際幼園9月開學  斥資2億可招200生  採「瑞吉歐」教學
【明報專訊】本港首間獲意大利總領事館支持的意大利國際幼稚園,將於今年9月開學,是本港首間與「瑞吉歐」簽訂協議直接合作的學校。意大利人古楚璧斥... 詳情
無懼日曬雨淋  港大畢業生投身樹藝
【明報專訊】30歲的吳宇軒平日在街上走過,「見到一棵草,有時也會有興趣研究是怎樣的一回事」。從小熱愛大自然的他,大學讀書時已習慣「通山跑」,... 詳情
【明報專訊】觀塘安泰h2017年起分階段入伙,h內和泰樓、景泰樓地下高層預留開設兩間幼稚園。教育局早前公布校舍分配結果,景泰樓地下高層的校舍... 詳情
第22屆校園記者﹕校記訪mimi的主人  「貓議員」鄺俊宇籲為動保齊踏第一步
【明報專訊】「我家的貓叫『Mimi』,這個名字背後是一個『悲劇』——我以為牠是貓女,過了一段時間才知道原來是貓仔,我受了很大衝擊。」不知是曾... 詳情
【明報專訊】政黨:民主黨 職業:曾為註冊社工,現為立法會議員、元朗區議員(北朗選區)、作家 .2007年以24歲之齡勝出區議會選...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