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陳法拉參演HBO迷你劇《The Undoing》,在6集的故事中佔4集戲。(資料圖片)
放大
 
金像影后妮歌潔曼是美劇《The Undoing》的女主角。(資料圖片)
放大
 
陳法拉昨日上載身在紐約拍攝現場的照片。(網上圖片)
放大
 
陳法拉是The Juilliard School首名戲劇表演碩士的華人畢業學生。(資料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與朱晨麗咱艙P談情 何廣沛:我怕見到厭
婚後幸福肥 阿嬌減磅被老公反對
6月紅館開歌舞騷 側田:要唱到80歲
跟勝利劃清界線否認受輿論壓力 容祖兒:大家只是一面之緣
王大陸發聲明:與勝利事件無關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參演HBO迷你劇 陳法拉戲鬥妮歌潔曼

【明報專訊】現年37歲的陳法拉,於2014年離開香港娛樂圈重返校園,入讀紐約著名學府The Juilliard School(茱莉亞學院)戲劇碩士課程,去年更成為該校首名戲劇表演碩士(Master of Fine Arts)的華人畢業生。陳法拉跟美國經理人公司United Talent Agency(UTA)的Brian Swardstrom簽約,並獲得參演HBO迷你劇《The Undoing》的機會,跟金像影后妮歌潔曼(Nicole Kidman)與曉格蘭特(Hugh Grant)鬥戲。

娛樂組

HBO迷你劇《The Undoing》改編自Jean Hanff Korelitz小說《You Should Have Known》,由《小謊言》大衛基利(David E. Kelley)監製,《四個婚禮與一個葬禮》曉格蘭特、金像影后妮歌潔曼,以及《無聲絕境》童星諾亞祖比(Noah Jupe)主演外,還有《蒙上你的眼》丹麥女導演蘇姍娜比爾(Susanne Bier)執導,絕對是星級陣容。在電影資料網站IMDb有關《The Undoing》介紹,6集的故事中,陳法拉飾演Jolene,佔4集戲,相信是重要角色。

身在紐約 首天開工順利

昨日陳法拉在社交平台上載身在紐約拍攝現場的照片,又留言表示首天工作順利;另外又拍了短片介紹她的休息車,寫荂u演員生活」、「開工」,看來她興奮投入工作。《The Undoing》講述妮歌潔曼飾生活美滿的心理治療師,擁有幸福家庭,曉格蘭特飾演她丈夫,是一名醫生,卻在她推出第一本書前夕失蹤,並捲入兇案,她才慢慢發現對方不為人知的一面。

陳法拉去年中返港出席品牌活動時透露,在經理人安排下參加了十多廿個試鏡,包括電影與電視劇,試鏡要過好多關,可能最後也未被選中。雖然陳法拉在香港有多年演出經驗,而且曾是TVB劇集女主角,但在荷李活發展,她抱做新人的態度,面對很多挫折,很多著名演員也有這些經歷。

秋生拍英劇 李施嬅演美國微電影

除了陳法拉到美國拍劇外,近年不少香港藝人都衝出亞洲,在外國參與電視或微電影演出,當中包括黃秋生、吳彥祖及李施嬅等。黃秋生去年參演了英國電視頻道ITV的《Strangers》,該劇更來港取景。李施嬅拍攝美國微電影《Once More》,在不同頒獎禮獲最佳女主角。馮德倫和吳彥祖聯合監製、後者主演的美國AMC頻道電視劇《荒原》(Into the Badlands),有不俗口碑,並先後拍了3季。

 
 
今日相關新聞
參演HBO迷你劇 陳法拉戲鬥妮歌潔曼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