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骨神經痛加突發性失聰夾擊 二宮和也緊急送院

[2019.03.15] 發表
嵐將於2020年12月31日停止演藝活動,粉絲擔心二宮的健康狀G,未必能捱到「解散」。

【明報專訊】被喻為日本「國民偶像」的尊尼事務所男團嵐,最近都算禍不單行,繼隊長大野智在1月宣布2021年離隊,變相等同嵐解散後,成員二宮和也上月亦因頭痛和作嘔,緊急送院接受檢查,據昨日出版《女性Seven》雜誌報道,現年35歲的二宮被診斷為坐骨神經痛加突發性失聰,令粉絲非常擔心。

今年正值嵐出道20周年紀念,粉絲以為大事慶祝?結果壞消息一浪接一浪,先有嵐五子召開記者會,宣布2020年12月31日停止演藝活動,提出「解散」建議的隊長大野智,更於2021年後離開藝能界,粉絲心情如墜冰窖。

長期排舞腰部受創

然而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上月在洛杉磯舉行的第61屆格林美音樂頒獎禮上,嵐成員櫻井翔和同門男星山下智久為日本有線電視台擔任客席主持,直擊頒獎禮盛G。其實嵐五子當時亦在美國,為拍攝寫真集取景,完工後返回日本,二宮和也已感不適,感到頭痛和作嘔,工作人員隨即把他送到東京都內某大學醫院接受治療,據知情人士透露,二宮是受到坐骨神經痛和突發性失聰影響,彷彿為其演藝生涯,埋下計時炸彈。

其實早在加入尊尼事務所初期,長期排舞已令二宮腰部受創,不少粉絲都知道他受腰患困擾;另一方面,不少歌手因長年累月身處巨大的音樂聲中,導致聽覺受損,這正好解釋二宮為何出現頭痛和作嘔現象。

事實上,日本樂壇天后濱崎步和男團KinKi Kids成員堂本剛亦長期受到耳鳴問題影響,前者左耳完全喪失聽力,後者罹患「突發性失聰」亦導致個唱取消,證明二宮面對的問題,絕非單一事件。

工作不斷恐難應付

二宮入院消息曝光後,粉絲都表示擔心,尤其是他每周定期主持綜藝節目,最近又跟《刺客聶隱娘》男星妻夫木聰合拍電影《淺田家》,加上嵐將於明年底解散,未來兩年時間將會非常忙碌:灌錄唱片、舉行告別巡唱,以及為2020年東京奧運演出等,粉絲恐怕二宮的健康狀G,未必能應付得到如此龐大的工作量。

更多影視
木村光希 台北歡度白色情人節
【明報專訊】木村拓哉與工藤靜香的女兒木村光希(Ktki,),昨日在台北出席代言珠寶品牌活動,一身露背低胸黑色長裙亮相,雖然年僅16歲,但已有... 詳情
朴寶劍抵港收粉絲信
【明報專訊】《男朋友》韓星朴寶劍明日將會在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粉絲見面會,他昨日抵港,見到憐h粉絲守候,更貫徹「暖男」本色。 據報朴寶劍... 詳情
AKB48停辦人氣總選
【明報專訊】日本女團AKB48前日在官網宣布,每年例行的人氣總選今年將停辦,這是自2009年開始舉辦人氣總選以來首次取消。曾創下3連霸紀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