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原周五開庭 六四酒案再押後
馬鞍山市遭強風暴雨侵襲 已釀2死10傷
吃海底撈不想付錢 大叔放死老鼠下鍋
中國肥胖兒童數字C升 每5人就有1人過重
課業重加睡前玩手機 中國青少年8成睡眠不足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湛海高鐵年內開工 海南納入高鐵網

海南省正推進湛江至海口高鐵項目,預計今年開工建設。這意味荇南環島高鐵將融入全國高鐵網。今年1月14日至18日,中國鐵路總公司已召開項目可行性研究評審會,現設計單位正開展項目可行性研究報告修編工作。不過有關報道並未說明高鐵如何跨越平均寬度達29.5公里的瓊州海峽。目前,海南島通過粵海鐵路與大陸鐵路網相連,需利用輪渡將火車運輸過海。未來高鐵相信亦是以此方式過海。有關方面近年一直在爭取興建連接廣東和海南的瓊州海峽跨海大橋,預計總投資約1400多億元人民幣,不過工程一直未開工建設,據專家表示,瓊州海峽建跨海大橋比港珠澳大橋更困難。(綜合報道)

 
 
今日相關新聞
建國70周年獻禮工程 1小時貫通廣深
湛海高鐵年內開工 海南納入高鐵網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