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多市二手共管柏文近期屋價續升。
放大
 
數據來源﹕多倫多地產商會
放大
 
放大
 

其他新聞
意國古修道院放盤 叫價1.5加元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地產新頁
 多市開放式柏文成交少價大漲
上周升破44萬 3個月平均月漲13000元

近期多倫多市共管柏文整體屋價續升﹐以金額來說﹐開放式單位增長尤其驚人﹐最近三個月平均每月以逾萬元的速度升值。

上周市場行情顯示﹐多市沒有房間的柏文均價繼續造好﹐與一年前稍逾40.1萬元相比﹐增加超過4萬﹐亦即平均每月增值約3,400元。

不過﹐如果聚焦較為近期的升幅﹐平均屋價升值速度更加厲害。根據地產資訊網站Zolo所收集的成交數據﹐2月19日至3月19日期間﹐這類柏文均價已升破44萬元﹐正處於44.2萬元水平﹐相對於三個月前的40.3萬﹐C升了3.9萬﹐平均月計達到叫人吃驚的13,000元。

無毫疑問﹐屋價急升﹐離不開需求的影響。過去約一個月內﹐多市共有26間開放式柏文轉手﹐但期內沒有新的樓盤掛牌﹐成交量與樓盤量比率高至稍逾100%。

成交價急升的情況也在一睡房及兩睡房柏文市場出現。該網站的資料顯示﹐一房單位均價52.6萬﹐與三個月前相比﹐增加1.4萬元﹐平均月漲4,667元。

至於較為適合家庭居住的兩房單位﹐同期間的成交價格由67.7萬增加至70.2萬﹐均價累積增長2.5萬﹐以每月平均來說﹐增長比一房單位還厲害﹐高至8,333元。

一直以來﹐這兩類單位的市場佔有率最大﹐近期情況無變動﹐過去三個月合共錄得1,136宗的成交﹐佔總額逾九成。

隨荍C幢住宅屋價近數年來累積大幅的增長及房貸收緊﹐共管柏文基本上已經是多倫多地區不少買家的唯一上車選擇﹐在需求殷切的刺激之下﹐這類高密度住宅屋價升勢已持續好一段日子。

根據Teranet國家銀行全國屋價指數﹐截至上月為止﹐多倫多的柏文屋價已經連續上升了16個月﹐與全國近數月來的表現背道而馳。

多倫多地產商會(Toronto Real Estate Board)在每月市道報告中指出﹐上月份﹐整個大多倫多地區來說﹐二手共管柏文平均屋價562,161元﹐按年上升6.1%﹐以金額計算﹐一年來增加了32,379元﹐平均月漲幾乎2,700元。

 
 
今日相關新聞
多市開放式柏文成交少價大漲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