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耆暉之夜」籌委會、贊助商及嘉賓合照於記者會上。(主辦單位提供)
放大
 

其他新聞
用手機拍短片講故事 張堅庭傳授心得技巧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社區新聞
 「耆暉之夜」 慈善餐舞會 600嘉賓料籌逾28萬元
美食表演精品靜扳拍賣節目豐富

【明報專訊】籌募服務經費暨成立社區教學廚房,2019年「耆暉之夜」慈善餐舞會將於本周六(30日)晚假烈治文山喜來登酒店舉行,預計將有來自政商社界600位嘉賓出席,預計可為耆暉會籌得逾28萬元善款。

耆暉會日前舉行記者會介紹晚宴詳情。耆暉基金會主席蔡本堅表示,位於士嘉堡300 Silver Star Blvd的耆暉會、耆暉醫療中心及有30張H位的耆暉康復護理中心,已投入服務超過3年,中心每年服務超過1.2萬多位長者及不同年紀的人士。

善長捐助除了使耆暉會可為體弱的長者提供更多特別的護理服務,例如可以留宿的成人日間中心、暫住護理服務、密集的護理服務統籌等。

耆暉會全面的社區醫療護理服務,除能夠令居住於社區的長者得到充分照顧外,還幫助分擔子女和護理者照顧長者的壓力;使他們身心均有休息的機會。

慈善餐舞會籌委會主席何思穎表示﹐今年慈善餐舞會的以「荷李活」為主題,除了當晚的慈善表演由耆暉會名譽顧問、會董及籌委會成員攜手合作,繼續以「紅白大賽」方式演出,集40多位演出嘉賓之力,務求為晚會帶來更多善款及歡樂。

當晚節目包括美食、表演、精品慈善靜扳拍賣,包括有著名運動員限量版的簽名球衣及照片珠寶首飾、名牌飾物、家庭及電子用品、中西美食餐券等。

另為了籌備在「一站式綜合社區服務中心」內成立社區及教學廚房,該會今年繼續推出禮物,歡迎社區人士購買,首300位購買者可以參加於「耆暉之夜」舉行的幸運大抽獎。獎品分別有﹕「假期旅遊」送出2張來回多倫多及亞洲城市特別經濟客位機票、「瑞鑽」送出鑽石吊咀頸鏈、David Ho送出紅酒。

耆暉會、耆暉基金會董事局及慈善餐舞會籌委會別感謝今年的主題贊助皇后飲食集團、高級贊助Ontario Medical Imaging、榮譽贊助黃利安夫人,以及白金贊助譚耀榮醫生、蔡本堅會計師、安康藥房、多利時金融財務集團、MAGNA及其他多年來支持「耆暉之夜」的贊助機構。

耆暉基金會主席亦期望繼續透過社區的捐獻,可令到更多有需要的人士得到適合及時的服務。晚宴餐券每張200元,查詢晚宴及該會服務可致電耆暉416-502-2323。

 
 
今日相關新聞
「耆暉之夜」 慈善餐舞會 600嘉賓料籌逾28萬元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