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阿根廷(左)和摩洛哥(右)球員,昨日踢來各不相讓。(美聯社)
放大
 

其他新聞
快艇綠軍齊闖季後賽
佐高域邁亞密出局
閆子貝破50米蛙泳中國紀錄
體壇快訊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全場48次犯規吹停 阿根廷摩洛哥 友賽不友誼

南美雙雄昨日分別進行友賽,巴西以3:1輕取捷克,而欠缺美斯的阿根廷,就以1:0險勝摩洛哥。不過,在阿根廷對摩洛哥的比賽中,美其名為友誼賽,但踢起來卻絕不友誼,全場出現6面黃牌,犯規次數更多達48次,即是說球證每隔不到兩分鐘就要叫停比賽。

阿根廷對摩洛哥的比賽昨日在狂風下舉行,影響了比賽節奏。從上半場7分鐘開始,兩隊就因為粗暴的犯規爆發衝突。22號的阿根廷前鋒馬天尼斯在拚搶時「曬靴」踢向貝勒漢達,這次凶狠的犯規,令雙方球員糾纏在一起,險些爆發大規模衝突。這次犯規,也給這場比賽奠定了基調,那就是不斷的凶狠犯規和火爆衝突。

28分鐘,場上再次爆發衝突,摩洛哥前鋒波達伊巴謙莫域踢倒了德保羅,兩隊球員再次纏在一起,戴巴拿用手推撞了犯規的波達伊巴謙莫域,為隊友出頭,球證立即上前分開了雙方。

不過,這樣激烈的拚搶仍不斷發生,41分鐘,阿根廷隊的馬天尼斯鏟踢對方球員,結果又起衝突,馬天尼斯遭到球證黃牌警告。而1分鐘後,兩隊又因身體接觸幾乎大動干戈。

整個上半場,兩隊動作都非常大,足球場簡直變成了散打場。

阿根廷1:0摩洛哥 巴西3:1捷克

下半場兩隊動作有所收斂。完場前7分鐘,後備入替的安祖哥利亞替接應馬迪亞斯蘇亞雷斯傳送一箭定江山,協助阿根廷打破僵局。

到了補時階段,馬天尼斯在對方半場搶球時同主隊球員碰撞,對方一手推開馬天尼斯,結果雙方球員再次纏在一起。這場友誼賽,結果變成了「友盡賽」。

阿根廷《奧萊報》在評價這場比賽時表示,完全沒有提到比賽內容,說「除了當地的大風之外,看到的只有兩隊的粗暴犯規,互相之間的衝突,這些火爆場面,甚至讓人忘記了哥利亞的入球,忘記了這只是一場友誼賽」。

這場比賽阿根廷除了以1:0勝出,犯規次數也以26:22比主隊多4次。不過黃牌數目摩洛哥4:2「勝出」。

至於巴西作客捷克的比賽,巴西隊雖然在控球方面佔優,但全場射門次數不多,上半場更被柏維卡攻破大門,落後0:1。

下半場巴西勢明顯改善,羅拔圖法明奴在49分鐘就追成平手。巴西主帥鐵迪在72分鐘以加比爾捷西斯入替古天奴,這位效力曼城的前鋒上場才5分鐘就建功,將紀錄改成2:1。

完場前「主耶穌」捷西斯再下一城,巴西最後以3:1反勝捷克。

 
 
今日相關新聞
全場48次犯規吹停 阿根廷摩洛哥 友賽不友誼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