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智葽m手機案表證成立

[2019.03.29] 發表

【明報專訊】民主黨立法會議員許智蒍A在立法會大樓搶女高級行政主任(EO)手機,再躲在廁所16分鐘,其間有5封電郵從運輸及房屋局的雲端戶口發送予許的電郵地址;案件昨日續審。控方完成舉證後,裁判官裁定許智蓱玼A3罪的表證成立,押後至下周一續審,以讓許考慮會否出庭自辯。

被告許智(36歲)否認各一項有犯罪或不誠實意圖取用電腦、普通襲擊及妨礙公職人員執行職務罪名。

控方播放被告與警方的錄影會面,過程中被告對警方大部分提問皆表示「沒有補充」。控方又呈上被告曾於案發後兩度會見傳媒的新聞片段,顯示被告承認其行為不當,及對女EO梁諾施表示至誠的道歉,又稱若有機會再見到梁,將會向她親自道歉。

案件昨日審理至第4天,控方連日來已傳召女EO、運房局助理秘書長黎惠珊及政治助理符傳富共3名證人,並完成舉證。裁判官裁定表證成立,押後案件以待被告考慮是否自辯。

【案件編號:ESCC2544/18】

更多港聞
生命倒數一周 婦求肝續命 昏迷前表明 不願接受活人移植
【明報專訊】61歲婦人因急性肝衰竭,日前陷昏迷,入住深切治療部。其兒子在社交網站facebook群組發文,稱媽媽或僅餘一星期時間,急需肝臟保... 詳情
九旬婦遭賊入屋蒙頭洗劫
【明報專訊】前晚9時許,一名獨行賊潛入柴灣曉翠苑碧翠閣一個低層單位廚房,再入屋搜掠,劫去2500元。正在屋內熟睡的92歲獨居朱婆婆被賊黑布蒙... 詳情
高鐵月台助理墮軌 消防經授權救起
【明報專訊】廣深港高鐵西九龍站昨發生墮軌事件。月台女助理昨晚當值期間墮軌受傷,消防獲授權進入內地口岸區拯救,事主清醒由救護車送院,墮軌原因有... 詳情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明報專訊】近年領展不時拆售物業,引起社會不滿,立法會房屋事務委員會將討論領展議題,領展噚日提交書面意見,自言「為社區創造價值」、「謀求與租...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