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台人不接受「一國兩制」

[2019.03.30] 發表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的「經濟之旅」被指「賣台」、落入「一國兩制」陷阱,他昨日回應批評稱「台灣人民現在誰能接受『一國兩制』,我說的九二共識是認同一個中華民國,很清楚,希望外界不要扣我帽子」。

韓國瑜昨日到高雄市議會列席定期大會開幕前接受訪問,回應外界質疑,稱「怎麼會有賣台、什麼『一國兩制』,台灣人民現在誰能接受『一國兩制』,台灣現在沒辦法接受『一國兩制』,(我)講九二共識認同一個中華民國很清楚」,希望外界不要扣帽子。

另外,台灣內政部昨日發布消息,就台灣人李佩珍、符坤龍赴大陸擔任社區主任助理判處10萬元新台幣罰款,指行為違反「兩岸條例」。

兩人分別在2014年及2017年起擔任廈門市海滄區社區主任助理,曾多次接受傳媒訪問。

更多中國新聞
天道盟「鐵霸」強勢上任盟主 最大黑幫面臨內部分裂
【明報專訊】《自由時報》報道,台灣三大黑幫之首的「天道盟」犯罪組織,在第三任盟主「蕭濟公」日前出殯後,中生代太陽會長「鐵霸」曾盈富,在大佬吳... 詳情
6旬翁迷戀越籍寡婦
【明報專訊】新北市湯姓機車騎士25日倒臥在樹林的偏僻鄉道,一旁遺留一根鐵棍,檢警相驗湯姓死者時,發現右胸下方有一道致命穿刺傷,連日擴大追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