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否掛念張國榮? 毛舜筠:在心中

[2019.04.02] 發表
毛舜筠依然掛念好友張國榮。(攝影/記者:柯美)

【明報專訊】毛舜筠(毛姐)昨日以自願醫保大使身分出席活動。提到4月1日是張國榮(哥哥)的死忌,問毛姐有否掛念哥哥?她微笑道:「在心中。」

毛姐一向注重健康,她認為醫保很重要,健康有問題時不需要應付昂貴的醫療費用,亦不需要輪候政府醫院,可以及時獲得醫治,她說:「醫保重要過人壽,我好早已買保險,正所謂不怕一萬最怕萬一,有什麼事,老公和小朋友都不用擔心。結婚前,我老公沒買保險,婚後我先幫他買,每年都做身體驗查,小朋友出世後都有買保險和教育基金,我做事好周詳的。」

毛姐的曲奇餅店即將推出蝴蝶酥,她自信說:「會是全港最好吃的蝴蝶酥,生產過程很艱巨,要溫度適宜才有效果,不是每個人都能炮製到。」

記者:柯美

更多影視
鄭裕玲未想退休 農夫高呼:好彩
【明報專訊】鄭裕玲(嘟姐)與農夫昨日到o魚涌出席保險公司廣告首播會,拍攝時嘟姐向農夫爆肚說:「我退休你]有咩做?」兩人坦言當刻無法招架。問農... 詳情
MIRROR最叻「執洁v
【明報專訊】男子組合MIRROR前晚於西九文化區出席音樂會,他們的粉絲人多勢眾,成為焦點。MIRROR表示首次12名成員齊人於戶外演出,他們... 詳情
危吊27樓高半小時 湯怡嚇到腳軟喊驚
【明報專訊】王浩信、湯怡、徐榮昨日於荃灣拍攝劇集《極道怪咖》外景,湯怡由工作人員協助穿上安全帶後埋位,被吊在27樓高的商廈天台外,拍攝一場她... 詳情
為古巨基破禁 秦嵐首度行騷性感曬長腿
【明報專訊】古巨基旗下服裝品牌日前於上海舉行時裝騷,基仔邀請《延禧攻略》的「富察皇后」秦嵐任特別嘉賓,穿上他設計的「混搭皇后風」時裝壓軸出場... 詳情
與囝囝水中對望好溫馨 胡杏兒曬大肚泳衣照
【明報專訊】39歲胡杏兒早前宣布懷第2胎,腹大便便的她近日與老公李乘德及囝囝Brendan到蘇梅島享受陽光與海灘。胡杏兒繼日前上載穿喱士連身...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