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台星吳慷仁(左)與阿Sa前晚出席首映為新戲造勢。(攝影:劉永銳)
放大
 
石恆聰(資料圖片)
放大
 
容祖兒睇好阿Sa憑《非分熟女》奪金像獎影后。(攝影:劉永銳)
放大
 
阿嬌打機為了過關,每次花逾700元買武器。(攝影:劉永銳)
放大
 

其他新聞
林葸w備出新碟 想翻唱古天樂經典《男朋友》
劉嘉玲操刀影靚相 偉仔櫻花樹下放電
亞視打造港版VK百男大秀 何麗全:講求內涵品味不限年齡
讚金爆樂隊以「令和」出新歌快手有創意 hyde爆Yoshiki長氣
鄭俊英「群組」再添成員 Roy Kim涉散播性愛視頻助查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新戲首映 男友無影 阿Sa:人多場合佢會驚

【明報專訊】蔡卓妍(阿Sa)與台灣視帝吳慷仁前晚出席兩人合演的電影《非分熟女》首映禮,導演曾翠珊及老闆楊受成亦現身造勢。阿Sa獲好姊妹容祖兒、鍾欣潼(阿嬌)撐場,但富二代男友石恆聰因怕太多人未有現身;對於阿Sa在片中有性感演出,阿嬌說有好劇本也會放膽嘗試;容祖兒則自嘲演技限於拍卡通片,亦不接受在電影中騷性感。

記者:鍾一虹

攝影:劉永銳

吳慷仁表示首次拍港產片,對票房未感壓力,「因為拍檔是阿Sa,拍這部戲跟她學了很多,始終香港跟台灣環境不一樣,很有效率,阿Sa是個令人好安心的對手,好專業,我每日開工似上課,好好玩」。

吳慷仁阿Sa互笠高帽

阿Sa認同香港是講求效率的地方,笑指吳慷仁謙虛,沒理由在傳媒面前踩她,只好讚美;阿Sa向吳慷仁反笠高帽,「他不是只來O片酬、食個飯、做明星,看得出他是好演員」。她自言不存在票房壓力,以前畀自己大壓力,反而什麼都做不到,「人大了會有智慧,懂得緩壓和解決問題」。有否邀男友石恆聰睇首映?阿Sa說沒有,「我們出街不小心、不好彩被人影到就算,但要他來公開場合,他會驚,人太多,傳媒好醒實搵到他」。男友之後會包場支持?她說:「不知道,或者啦!」

阿嬌遇好劇本嘗試性感演出

對於好拍檔阿Sa在戲中有性感演出,阿嬌表示遇到好劇本會放膽嘗試,不用問准老公,「工作隉A不用理他!不容易接到好角色,不可以什麼都Say no,咁就唔使做炡漶I」不擔心接了片約,老公不准拍?她說:「未試過,試幭o,當然會講,我不會偷偷]做。」 她透露老公曾勸她不要工作留家做主婦,但自己怕悶,又自爆最近迷上玩手機遊戲,每日用700多元買武器過關, 不過是用自己錢。身邊朋友勸她買手袋、實物較實際,又提議她可轉做電競手。阿嬌興奮說:「 問鴷,不過我玩的遊戲太低能,可以做到嗎?」

容祖兒自嘲演技限拍卡通片

容祖兒自嘲演技有限,未必能接受在電影中騷性感,「性感和拍戲是兩回事,我的演技只限於拍卡通片、一級片,突然難度那麼高,我搞不掂,顧得個頭又顧不到表情,又要黐膠紙,還是做回老本行唱歌算」。她指全公司買重阿Sa憑該片奪金像獎影后,老闆更訂了地方慶功,自己當晚會坐在電視機前打氣,見阿Sa得獎就坐的士出來跟她慶祝。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新戲首映 男友無影 阿Sa:人多場合佢會驚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