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Justin Bieber(圓圖)在愚人節上載超聲波圖片,又貼出太太Hailey疑看婦產科的照片,令大家誤會他快將為人父。
放大
 

其他新聞
傳港女商介入姜丹尼爾合約糾紛
《政壇欺望》首集始源咀嘴助收視高開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Bieber愚人節玩孕照捱轟

【明報專訊】加拿大樂壇小天王Justin Bieber去年與星二代嫩模Hailey Baldwin註冊結婚後,傳他因為抑鬱症復發,除了停工養病,還延遲了婚禮,不過雖說養病,但Bieber仍致力宣傳其創立的服裝品牌Drew,並不時更新社交網。

Bieber日前疑趁愚人節跟粉絲開個玩笑,卻引來批評。話說他先上載一張超聲波圖片,不少粉絲大感興奮,以為他快將為人父;也有眼利的粉絲留意到超聲波圖片中的嬰兒看來已不小,跟Hailey的扁平肚皮似乎毫不搭調。可能見粉絲半信半疑,Bieber再上載一連3張Hailey接受身體檢查的照片,還要是她露出肚子,再以白布蓋荓i開的雙腿,狀若正受婦產科醫生檢查,並寫道:「如果你以為是愚人節。」Hailey回覆丈夫留言說:「很有趣。」沒多久Bieber再貼出一張超聲波照片,但圖中的BB換成了一隻狗仔,很明顯是趁愚人節跟大家開個玩笑。不過部分人認為這玩笑一點也不有趣,隨便拿懷孕一事講笑,批評他沒有顧及很多不育家庭或曾流產媽媽的感受。

借P.Diddy悼舊愛照宣傳時裝被評欠尊重

其實之前Bieber轉發Hip-Hop歌手P.Diddy悼念已故舊愛的合照時,加添自己服裝品牌的連結,已被批評借人家慘事宣傳時裝生意,實屬不敬,更有粉絲要求他刪除照片。Bieber其後辯稱不知道該照片是P.Diddy用來悼念舊愛,只覺得他穿著的服裝與自己的品牌系列有點相似而已。

 
 
今日相關新聞
Bieber愚人節玩孕照捱轟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