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昔日明報]

 
體育
 揭收受名表 德足總主席請辭

受到醜聞困擾的德國足總主席加連度(圖,美聯社)宣布辭職,德國足總暫時由副主席哥治及魯巴爾接手。

前德國國會議員加連度昨日發表聲明,宣布辭去足總主席職務。近期加連度因相繼被曝光「不透明收入」和收受名貴手表等行為,遭受輿論強烈批評。

加連度在聲明中承認自己接受了烏克蘭前任足總主席舍克斯贈送的一只價值6000歐元的手表。《明鏡周刊》此前報道,加連度實際收入比公布的要高。他在2016年7月到2017年7月間,收到一筆7.8萬歐元的「額外收入」。德國足總後來發表聲明,承認存在這筆收入。

加連度在聲明中稱:「我不是貪婪的人,不知道這只手表的品牌,此前也不清楚它的價值。如果知道就會避免出現這樣的事情。上周末我才知道這只手表價值6000歐元,昨天我與足總秘書長和監察官員討論了我的情況。」

加連度表示,舍克斯與德國足總沒有經濟往來,自己與烏克蘭足總也沒有生意來往。「他從來沒有向我尋求幫助。當時他也沒有再競選歐洲足協執委。我把這只手表當作私人贈品,後來交給我在日內瓦的同事,我與法蘭克福的同事也說過這件事。」

加連度說:「我會與歐洲足協和國際足協的監察官員保持聯繫,並且向稅務機關匯報處理進程。我想重申為什麼沒有在第一時間出來解釋。請相信我,出現這樣的情況對我來說是個打擊,我的家人也承受很大壓力。我想等待監察官員的調查結果,期待對我有一個公正的評價。」

新的德國足總主席將在9月27日選出,目前德國足總將由副主席哥治及魯巴爾接手。有傳前德國國家隊隊長拿姆或中堅梅斯達會接任。

 
 
今日相關新聞
揭收受名表 德足總主席請辭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