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翁夜行東廊遭的士撞斃 稱不知撞到人 司機一度不顧而去

[2019.04.05] 發表
七旬翁在東區走廊被的士撞死,現場遺下一隻鞋。(蔡方山攝)
死者王兆龍生前獨居於觀塘,警方正調查他走上東廊原因,初步不排除精神有異。(蔡方山攝)
涉案的士昨晚在o魚涌汽車扣留中心檢驗,左邊車身被黑色膠袋遮蓋。(樊銳昌攝)

【明報專訊】東區走廊發生致命交通意外,居於觀塘的75歲老翁昨日凌晨被發現在東廊上行走,其間被的士撞斃,的士一度不顧而去,至下午司機向警方自首。現場遺下涉事的士左側倒後鏡碎片,警方正調查老翁走上東廊原因,初步不排除他精神有異。

警不排除老翁精神有異

75歲死者王兆龍,意外後其身上財物散落一地,包括身分證、銀行存摺、收音機、波鞋、皮帶及外套等。69歲姓李的士司機昨午到警署自首,警方以涉嫌危險駕駛引致他人死亡及發生交通意外後不顧而去拘捕他,司機正被扣查。警員其後於筲箕灣太康街發現一輛停泊的士,相信與案有關,將之拖至o魚涌汽車扣留中心扣查。的士左邊車頭及倒後鏡損牷C現場消息稱司機報稱當時只知撞到物件,不知道撞到人,至昨晨看新聞方知道涉撞斃老翁,遂自首。

事發昨晨4時47分,警方接報一名老翁在東區走廊東行線上行走,約10分鐘後,警方再接報老翁被車撞倒,倒臥於城市花園附近快線路面上。

屍體有明顯被輾痕[

警方封鎖3條行車線調查,據悉事發時先後有兩輛準備交更的士駛至,發現老翁倒臥快線,兩司機立即停車擋路並報警,惟救護員到場時證實老翁當場死亡。警方發現老翁屍體有明顯被輾過痕[,其器官外露,路面遺下血漬及肉碎,不排除他被撞倒後再被車輾過。

港島總區交通部特別調查隊(2)隊(調查及支援組)主管趙崇熹稱,死者生前獨居於觀塘,事發時沿東廊東行線步行,警方在他身上未察酒氣,正調查老翁為何誤闖東廊。警方於現場檢獲左側倒後鏡外殼,相信是一輛的士撞倒死者後遺下,惟該車不顧而去,警方一度呼籲香港所有車房、車主、車行,如發現左側倒後鏡損猁漸i疑的士,即與警方聯絡。

更多港聞
去年山泥傾瀉報告增66%  10年最多
【明報專訊】土力工程處去年共接到253宗山泥傾瀉事故報告,較2017年的152宗增加66%,是自2009年以來最多山泥傾瀉事故報告的一年。去... 詳情
【明報專訊】立法會昨日以大比數通過無約束力議案,要求政府解決民生問題「三座大山」,包括領展、港鐵和強積金對}。政務司長張建宗發言時重申,政府... 詳情
海關檢過億元可卡因 分「品牌」印海豚樹葉圖案
【明報專訊】海關前日(3日)在沙田一單位搗破一個毒品儲存及分銷中心,拘捕一個販毒集團骨幹成員,在其身上及單位內檢獲共91公斤可卡因,市值超過... 詳情
引同一詩 DSE作文題似南京中考惹質疑  被指有利非本地生  考評局:節錄句子思考方向均不同
【明報專訊】中學文憑試(DSE)中文科卷二寫作能力考核本周一舉行,試卷設3題,考生可任選1題。其中一條題目要求考生以「想想別人」為題撰文,與... 詳情
英語作文卷  首次點列說明文體
【明報專訊】文憑試英文科卷一閱讀卷和卷二寫作卷昨日開考,明天考卷三聆聽及綜合能力。有英文科教師認為,今年卷一、二程度與去年相若,有更多指引,...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