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昆凌昨日穿白色露背喱士短裙現身,獲粉絲大讚靚女。(攝影:劉永銳)
放大
 
周杰倫早前跟老婆昆凌帶子女歐遊。(資料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Janice Man嫁富三代 10月米蘭古堡舉行婚禮
「大四喜」Rap得出色 陳榮峻做潮人開IG
復活節舉家旅行或擱置 陳自瑤:女兒習慣無投訴
涉性侵牽連《巴清傳》播映無期遭起訴 高雲翔公開道歉 盼不累及家人
囝囝勁大隻 網民讚型過老竇 馬德鐘:我走成熟穩重路線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笑老公周杰倫跟子女爭寵 昆凌不排除追多個

【明報專訊】台灣天王周杰倫的太太昆凌訪港,昨日穿白色露背喱士短裙,出席九龍塘舉行的奶粉產品發布會,被現場粉絲大讚靚女,逗得她開心大派飛吻。「天王嫂」昆凌跟周杰倫育有一子一女,她透露閒時不用工作,會帶他們到世界各地遊歷,尤其會到各地的科學博物館體驗,啟發小朋友的潛能,之前也帶小朋友來過香港。

記者:鍾一虹

攝影:劉永銳

昆凌稱早前跟老公周杰倫(周董)去歐洲旅行,一對子女也有同行;她表示小朋友出世後,好難再有二人世界機會,今次逗留歐洲很久,更加要帶住小孩在身邊,讓他們在外地上短期課堂,「趁小朋友4歲前未入學,帶他們多去外地遊歷,去到法國都有帶他們學騎馬」。她說旅行期間吃了很多甜點,都擔心會變胖。

帶小朋友到世界各地遊歷

談到3歲大女和1歲兒子,昆凌說:「兒子生性溫柔,長女對所有事物也感興趣,她做什麼弟弟也會跟住學,所以我跟她說要做好榜樣。」她表示帶小孩當然有辛苦的時候,但既珍惜又開心能看到他們成長的每一刻。問到周董對子女有否偏心?她指老公都愛子女,誰比較乖就更加愛惜。周董和兩個孩子有否向她爭寵?她笑說:「兩個小孩有時會爭抱,周董也有爭一點點。」可有計劃生第3個小孩?昆凌說:「不排斥也不勉強。」此外,昆凌與周董之前開設的狗狗Cafe店結業,她解釋道:「都可惜,不過我們想轉型,怎樣做還未決定。」

 
 
今日相關新聞
笑老公周杰倫跟子女爭寵 昆凌不排除追多個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