熙爾向莊德利保證 基礎設施撥款不走數

[2019.04.05] 發表
聯邦保守黨領袖熙爾(左)昨天和多倫多市長莊德利會面。

【明報專訊】聯邦保守黨領袖熙爾(Andrew Scheer)昨天到訪多倫多﹐和市長莊德利會面。他表示﹐如果當選﹐組成一個保守黨政府﹐將保證成為多倫多建設新的公交基礎設施的長期和穩定的合作者。

熙爾的到訪﹐適逢省府正考慮﹐接管多倫多地鐵系統﹐以及主導多倫多新的地鐵線的建設。熙爾對此表示﹐「我們希望多市市民可享受到成功落實的項目。」

至於省府接管地鐵系統一事﹐「這是一個由省、市政府做決定的事情﹐而不應該由聯邦政府來參與和獨斷。」不過﹐「我要告訴省長道格福特、市長莊德利的是﹐在大型項目方面﹐聯邦政府將會參加、成為伙伴。」

熙爾承諾﹐任何前朝政府確定給予多倫多基礎設施的撥款﹐他將如數照付。「我今天給市長莊德利發出的一個信息是﹐保守黨政府將繼續成為所有這些項目的繼續而穩定的合作伙伴﹐特別是當這些項目已開始進行。」

除了公交﹐熙爾說﹐他還和莊德利就廉租屋、公共安全、移民等進行交流。

莊德利稱﹐他打算在10月大選前﹐和其他的聯邦主要政黨的領袖也進行交談﹐「希望他們同意要解決多倫多一些重要的關鍵問題。」

他說﹐他和熙爾交流的問題﹐包括廉租屋、心理疾病和毒癮等的治療。

更多要聞一
槍管法案提交一年未落實
【明報專訊】聯邦邊境安全及減少有組織犯罪部部長布萊爾(Bill Blair)強調﹐政府在槍支管制立法上需要更多時間﹐不應草率行事。而批評者認... 詳情
【明報專訊】儘管安省的《學校學生疫苗接種法》(Immunization of School Pupils Act)要求中、小學生﹐接種多種疫... 詳情
泥頭車撞私家車再撼貨櫃車
【明報專訊】咸美頓市一部泥頭車與一部私家車昨早在6號公路(介乎403公路夾5號公路)相撞﹐車禍中4人受傷﹐其中1人命危。 省警警長施密...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