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咸父子撐Netflix環保紀錄片

[2019.04.06] 發表
碧咸父子穿著禮服亮相《我們的天與地》紀錄片首映禮,非常帥氣。(法新社)

【明報專訊】串流網站Netflix最新紀錄片系列《我們的天與地》(Our Planet)前日在倫敦自然歷史博物館舉行首映禮,英國王儲查理斯及兩位王子:威廉與哈里畀面撐場,「萬人迷」碧咸(David Beckham)亦偕20歲長子布魯克林(Brooklyn Beckham)睇首映,父子倆齊齊穿著禮服亮相,非常帥氣;負責旁白的大衛艾登堡爵士(Sir David Attenborough)及獻唱主題曲的女歌手Ellie Goulding亦是座上客。

《我們的天與地》不單介紹地球的自然生態美景,更檢視氣候變化,如何影響所有物種,絕對值得我們反思。該紀錄片已經在Netflix上架。

更多影視
《炸雞特攻隊》柳承龍爭百想影帝
【明報專訊】有「韓國金球獎」之稱的第55屆百想藝術大獎,將於5月1日在首爾舉行頒獎禮。繼前日公布劇集部門的候選名單後,昨日輪到電影部門。角逐... 詳情
朴寶劍出場7分鐘已想喊
【明報專訊】韓劇《男朋友》朴寶劍今日在台北舉行粉絲見面會,昨日先現身記者會造勢。他表示今次已是第4度訪台,憶起入行以來首個粉絲見面會正是在台... 詳情
Billboard頒獎禮韓團混戰
【明報專訊】美國Billboard音樂頒獎禮前日公布入圍名單,饒舌女歌手Cardi B包辦最佳歌手、Hot 100歌手、饒舌歌手及專輯等21...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