冼佳雅國際賽第180球 加女足1﹕0挫英格蘭

[2019.04.06] 發表
加拿大女足隊長冼佳雅(圖)只差4個國際賽入球便可追平美國名將雲巴治的紀錄。(網上圖片)

加拿大女足憑隊長冼佳雅於81分鐘打破僵局,轟入致勝球,在昨天的友誼賽以1﹕0擊敗得主場之利的英格蘭。這也是冼佳雅代表國家隊攻入的第180球。

現年35歲的冼佳雅已為國家隊射入180球,在女子足球員國家隊入球榜上僅落後已退役的美國名將雲巴治4球,位居第2。

2015年,東道主加拿大女足捧起世界盃的夢想,正是被英格蘭女足摧毀,當時加拿大以1﹕2不敵對英格蘭無緣4強。2019年世界盃,加拿大女足被分在E組,將在6月10日迎戰小組賽首個對手喀麥隆隊。

冼佳雅說﹕「我希望無論遲早,破紀錄的一天能夠到來。不管這一天發生在世界盃之前、期間還是之後,只要我們能繼續踢球。」

加拿大女足已連續5場保持不敗且零失球。對此冼佳雅表示:「在防守方面,我們今年做得很好。」

更多體育
伊巴顯功架 銀河2蛋贈白帽
溫哥華白帽足球隊昨天在MLS美職聯於主場以0﹕2不敵有伊巴謙莫域(圖)壓陣的洛杉磯銀河。 白帽開賽後有不少入球機會,但無法把握。接戰僅... 詳情
藍外套踢走國民 搭尾班車晉季後賽
哥倫布藍外套昨天作客憑互射單刀球勝出以3﹕2擊敗紐約騎兵,取得季後賽最後一個席位。 開賽僅1分47秒,騎兵由卡爾達先開紀錄。落後1球的... 詳情
火箭繼續以強勢準備季後賽來臨,昨天憑正選連後備共7名球員得分達雙位數,以120﹕96輕取到訪的尼克。 夏登上陣29分鐘,射入26分、8...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