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4》主題公園揭宣傳序幕 迪士尼捐3900萬助病童

[2019.04.07] 發表
《復仇者聯盟4》主要演員雲集加州主題樂園,率先為新片造勢。
「鐵甲奇俠」羅拔唐尼跟大批粉絲合照,有傳他將離開Marvel電影宇宙,粉絲自是依依不捨。
「Marvel隊長」貝兒娜森向小粉絲送抱。
《復仇者聯盟4》一撩t員跟粉絲聊天,又派禮物,氣氛熱鬧。
「鷹眼」謝洛美溫納(右)和「黑寡婦」史嘉麗祖安遜到主題公園開工抑或拍拖?

【明報專訊】Marvel重頭戲《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Avengers: Endgame)將於本月24日在中港台同步開畫,美國則遲兩日上映,全球大規模宣傳行動,隨茪@眾超級英雄前日雲集加州主題公園,正式揭開序幕。Marvel所屬迪士尼公司同時宣布,捐出500萬美元(約3900萬港元)幫助有需要的病童,戲中飾演「鐵甲奇俠」的羅拔唐尼(Robert Downey Jr.)表示:「是時候回饋這些曾經啟發過我們的勇敢孩子了。」

在《復仇者聯盟4》飾演「鐵甲奇俠」的羅拔唐尼、「雷神」基斯漢斯禾夫(Chris Hemsworth)、「鷹眼」謝洛美溫納(Jeremy Renner)及「蟻俠」保羅路德(Paul Rudd)等,趁本月18日到上海出席宣傳活動前,首先現身加州主題樂園,跟小粉絲玩遊戲兼大派禮物,實行與眾同樂。

《Marvel隊長》全球票房破10億美元

至於在預告片中出現拖手及曖昧鏡頭的謝洛美溫納和「黑寡婦」史嘉麗祖安遜(Scarlett Johansson),毫不避嫌在樂園內蹺手漫步,謝洛美更把二人親暱合照上載至社交媒體,莫非想假戲真做?

「Marvel隊長」貝兒娜森(Brie Larson)亦深受小朋友歡迎,不少粉絲刻意打扮成「Marvel隊長」跟她合照,她亦來者不拒。提起《Marvel隊長》,上月開畫至今全球累積票房剛突破10億美元(約78億港元)大關,成績相當理想。

為了回饋社會,迪士尼行政總裁艾格(Robert Iger)在活動上宣布,先捐出100萬美元(約780萬港元)予星光兒童基金會(Starlight Children's Foundation),為有需要的兒童提供教育和娛樂;另外,再跟其他商業合作伙伴如Lego、孩之寶、Funko及亞馬遜公司等聯合捐出400萬美元(約3120萬港元),幫助兒童醫院內的病童。

「蟻俠」保羅路德在致辭時表示,成為《復仇者聯盟4》演員令他覺得光榮又感動,因為他們幫助的不僅是兒童,還有他們的兄弟姊妹和父母,「能夠回饋社會,是我們的榮幸」。

更多影視
勝利4宗罪或判緩刑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BigBang前成員勝利涉嫌向海外投資者提供「性招待」、經營夜店逃稅、賄賂警方,以及透過手機通訊群組非法散播性愛視頻等,... 詳情
河成雲香港開騷被膠杯難倒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Wanna One自年初解散後,成員河成雲前晚來港於旺角麥花臣場館舉行粉絲見面會。首次以個人身分來港開騷的河成雲,以新歌... 詳情
IU李秉憲各捐70萬賑災
【明報專訊】韓國政府宣布,把日前在江原道、高城、束草、江陵、東海及麟蹄一帶發生的嚴重山火,定為「國家災難」。演藝界人士紛紛伸出援手,自發性捐... 詳情
蒼井空懷孕暴肥42磅
【明報專訊】早已退出AV界的日本女星蒼井空,去年初與DJ NON結婚,年底宣布懷孕喜訊,預產期為今個月。懷有雙胞胎的蒼井空最近頻頻上載大肚照... 詳情
麥當娜大女代言潮流服裝
【明報專訊】樂壇天后麥當娜(Madonna)近年為了養子David實現職業足球員的夢想,所以跟其餘養子女遷居到葡萄牙居住,大女Lourdes...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