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達智60萬手術費 保險拒賠足

[2019.04.12] 發表
鄧達智已全面投入工作,只是不能太操勞,怕體力不足易ョC(攝影:黃梓烜)

【明報專訊】著名本地時裝設計師鄧達智去年確診患上前列腺癌第2期,上月接受切除癌細胞手術。他前晚擔任《裁出天地亞洲時裝設計大賽》評判,唐麗球、楊思琦等出席支持。鄧達智精神不錯,他說有點疲倦,差點來不到:「表面看好好沒事,當休息不足、捱夜工作就會體力不支,要躺在H上休息。我今早突然不舒服,躺在H上到夠鐘才起身。」他已全面復工,上周即日來回杭州工作,他的另一半陳梓欣醫生也不知情,事後沒有怪責他,也從不會管他做什麼,鄧達智強調工作是他的動力。

買保險時沒這醫療技術

鄧達智表示手術十分順利,癌症沒有擴散[象,下星期覆診會抽血檢查患癌指數。他指斥保險公司跟他拗賠償額:「我用機械手臂做手術,我買保險時沒這科技,所以保險公司不負責這筆款項,整個手術用了60萬元,機械手臂費用佔一半,科技日新月異,我買保險時怎預料到,保費要交足,索償時就無止境同你拗數。」

鄧達智開心再遇唐麗球,當年對方參選港姐那襲綠色晚裝是他設計。楊思琦透露五一黃金周有很多內地商演和登台,所以可能未能出席慧妍雅集慈善晚宴。

記者:柯美

攝影:黃梓烜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許瑋甯公開道歉:不支持台獨
【明報專訊】34歲台灣女星許瑋甯是混血兒,曾與阮經天相戀。她近日在Instagram點讚一段提到「阿六仔」(意指大陸人)的帖文,引起不少內地... 詳情
與何猷彪拍拖5年傳再婚 翁靜晶心心圖案回應:未知
【明報專訊】現年54歲翁靜晶傳再婚,她跟何東爵士曾孫、何鴻章的兒子何猷彪(Sean Eric Mclean Hotung)拍拖5年,近日傳婚... 詳情
SG成員Jessica宣布訂婚:叫我台灣小媳婦
【明報專訊】組合Super Girls(SG)成員Jessica(蔡明思)昨日在社交網宣布與拍拖約6年的圈外男友陳冠訂婚,她叫大家叫她做「台... 詳情
簽新公司增工作量 唐貝詩:未接受拍三級片
【明報專訊】唐貝詩與唐貝欣兩姐妹昨日為媽咪寇鴻萍創立的護膚品牌拍宣傳照,做生招牌。唐貝欣數年前接手媽媽的生意,因為寇鴻萍要專注保險工作。問唐... 詳情
讚天佑老婆大量 衛詩雅自認野蠻女友
【明報專訊】衛詩雅前晚身穿性感吊帶花裙出席香水活動;當徐天佑以神秘嘉賓身分從人群中現身,還大唱情歌時,令衛詩雅一臉驚喜。她解釋因去年跟對方合...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