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旅遊同業協會 30周年晚宴歡聚

[2019.04.15] 發表
香港旅遊同業協會HKTIA於上月舉行成立30周年晚宴。(主辦單位提供)

【明報專訊】香港旅遊同業協會HKTIA於上月舉行成立30周年晚宴。當晚除了本地一眾來自香港的本地旅遊業界人士出席之外,還邀請到加拿大航空公司營業部的代表出席,並且表演助興,加航更送出三張機票給來賓作為抽獎禮物。

整個晚宴請來不同社區歌手獻唱﹔另外,本地書法家張少明亦即席揮毫,寫出多張書法,即場贈予多位本地華裔社區知名人士,表揚他們在華社以及旅遊業界的貢獻,其中包括協會的創辦人,現年103歲的許煒興。

據現任會長Albert Yuen稱,香港旅遊同業協會HKTIA成立的宗旨,是希望集合一群本地從事旅遊業界人士每年聚首一堂。在歡愉的氣氛下互相交流認識,共同為本地旅遊業界攜手邁向另一個30年。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