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靈頓路夾里斯利街 建輕鐵實施交通管制

[2019.04.15] 發表
今年7、8月﹐艾靈頓路夾里斯利街的十字路口將作出一些交通管制。

【明報專訊】今年的7月和8月,行經艾靈頓東路(Eglinton Avenue East)的車輛,都不能轉入里斯利街(Leslie Street);同樣的,在里斯利街上行駛的車輛,也不能轉入艾靈頓東路,以便騰出施工用地來建設艾靈頓路跨城輕鐵線。

該項目工程的進程現已進展至艾靈頓路夾里斯利街的十字路口,因此要對兩條路作出一些交通管制。

艾靈頓路東、西行車線雖仍保持開放,但只開放一條行車線,而且東、西向行駛的車輛,屆時都暫不能再轉入里斯利街。同樣,沿里斯利街南行的車輛,亦不能再轉入艾靈頓東路。

負責施工的Crosslinx Transit Solutions公司表示,封路計劃將持續8周時間,這已經是所有方案中影響最小的計劃。十字路口將於今年7月和8月關閉。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