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田賢斗戴資穎揚威獅城

[2019.04.15] 發表
桃田賢斗(圖,新華社)男單封王。
女單冠亞軍分別是戴資穎(圖右)和奧原希望。

在昨日舉行的新加坡羽毛球公開賽女單決賽中,中華台北選手戴資穎以2:0戰勝2號種子的日本選手奧原希望奪冠。兩局比分是21:19和21:15,這是女單世界排名第一的戴資穎繼上周馬來西亞公開賽奪得賽季首冠後的第二個冠軍。

男單決賽方面,日本一哥桃田賢斗在與印尼選手金廷的對決中,在先失一局的情況下連扳兩局贏得冠軍,事隔4年後再奪獅城冠軍。

女雙決賽中,日本組合松本麻佑/永原和可那以2:0的成績戰勝韓國組合金慧貞/孔熙容。男雙決賽中,日本組合嘉村健士/園田啟悟以2:1戰勝印尼選手阿山/亨德拉捧得冠軍獎盃。泰國組合德差波/德拉達那猜以2:0戰勝馬來西亞組合陳健銘/賴沛君奪得混雙冠軍。

中國隊選手無緣各個項目的決賽。男單和女單均止步八強賽。而殺入準決賽的中國雙打項目選手最終也未能晉級決賽。

更多體育
藍外套三捷晉級在望
NHL東岸藍外套(圖,美聯社)昨日主場以3:1力拒坦帕灣閃電,領先3:0。 藍外套爆冷作客兩挫常規賽東岸冠軍閃電,昨日移師主場更是愈戰... 詳情
歐詠芝澳門賽輕鬆封后
挾頭號種子身分出擊的香港壁球一姐歐詠芝(中),昨日出戰澳門公開賽女單決賽,遇上馬來西亞球手劉薇雯,最終以局數11:5、13:11、11:8輕...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