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歲男中槍伏屍車內 拘3少年控一級謀殺

[2019.04.17] 發表

【明報專訊】3名少年涉嫌蓄意謀害一名17歲男子,咸美頓警方已把他們緝捕歸案,控以3人一級謀殺罪名,警方在兇案現場檢獲疑犯殺人兇器的手槍。

警方前晚去到市內Dundas社區的Patterson Rd.夾Wesley Rd.一帶,發現一部駛離路旁,跌入路溝的汽車。

緊急人員在車廂內發現一名已無生命[象的少年,救護員施以心肺復蘇法,但該名男子最終不治。

警方指出,受害人只有17歲,其身上創傷,與撞車的並不一致,受害人身上有明顯的槍傷。

警方於提展開搜索,在離意外現場不遠,發現3名涉案的年輕男子,將他們拘捕。警方稍後將向他們提出一級謀殺罪名。死者是Abdalla Hassan。

3名被告都未成年,警方不能公布他們的身分。

更多都會新聞
退休消防員被殺 精神病兒子提堂
【明報專訊】涉嫌前日在多倫多市西殺害父親的49歲疑犯杜魯門(Kyle Truman),昨天上午在法院過堂。 他被控以一級謀殺罪。有街坊... 詳情
女子信用卡被盜用 追緝雌雄賊
【明報專訊】一名大多區女子未有看好自己銀包,在旺市一間Tim Horton's咖啡店內,瞬間遭歹徒偷走銀包內的信用卡,拿偷來的信用卡到不同的... 詳情
【明報專訊】一名23歲司機昨天上凌晨在多市賈丁納公路以時速204公里飛馳,被警方截停後疑醉酒駕駛,現已被控多項罪名。 警方指出,昨天凌... 詳情
【明報專訊】皮爾區密西沙加市前晚深夜發生槍擊案,一名傷者自行到醫院求醫,警方拘捕2名涉案歹徒,仍有2人在逃。 警方於前晚11時去到Du...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