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省主要市場屋價半年多回落
倫敦溫莎升近2% 全國領漲

[2019.04.17] 發表
過去半年安省倫敦屋價升幅領漲。

過去半年﹐安省多個主要市場屋價均告回落﹐當中以聖嘉芙連及布蘭德福德跌幅較為明顯﹐均超過2%﹐但倫敦及溫莎則錄得近2%增長﹐在全國主要市場中領漲。

除了多倫多及咸美頓之外﹐Teranet國家銀行的屋價指數也跟進大金馬蹄地區另外七個城市﹐結果顯示﹐與六個月前相比﹐僅巴里屋價力保不失﹐但升幅只有0.1%﹐也就是大致上持平。

根據該指數﹐截至上個月份﹐多倫多西南面的布蘭德福德屋價半年來累積回落2.4%﹐至於南面的聖嘉芙連﹐同期間跌幅也高至2.3%。

其他屋價回落幅度較為明顯的還包括奧沙華及彼得堡﹐分別達到0.9%及0.8%。

Teranet國家銀行全國屋價指數由11個主要市場組成。

不過﹐國家銀行資深經濟師Marc Pinsonneault指出﹐這個屋價指數其實也跟進另一些市場﹐總數合共25個﹐當中只有六市場屋價在過去半年有增長﹐其他都在下跌﹐僅京士頓持平而例外。

資料顯示﹐這段期間﹐倫敦及溫莎分別以1.9%及1.8%領漲﹐跑贏其他23個市場。

更多地產新頁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