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士重返世界前10

[2019.04.17] 發表

老虎活士奪得美國高球大師賽冠軍,獲得100分排名積分後,世界排名重返前10。根據最新公布排名,活士以平均7.74分位列第6名,至於榜首是美國同胞德斯汀莊遜,平均分數是10.01分。

2017年11月26日,活士一度跌至生涯最低的1199位,直至去年復出後排名一直穩步上揚,去年贏得巡迴錦標賽冠軍後,排名升至13位,美國大師賽展開前1周,現年43歲的他世界排名位居第12。

活士是高爾夫球採取世界排名計分系統後,在位時間最長的「一哥」,累計周數達683周,澳洲名將諾文以331周居次,而現役世界第一的德斯汀莊遜只有86周。此外,活士連續281周的排名世界第一紀錄,至今仍無人可破。

更多體育
禾頓被洛杉磯湖人撤去教職後不到一星期,已迅速覓得新東家。今季以西岸第9完成的沙加緬度國王宣布,委任39歲的禾頓為新主帥。 國王今季以3...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