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聯出局C朗崩潰 傳有意離開祖雲

[2019.04.19] 發表

祖雲達斯球星基斯坦奴朗拿度(圖)的母親透露,C朗在歐聯出局後失望地告訴她,自己不能再創造奇蹟。

祖雲達斯在歐聯被阿積士以3:2淘汰,C朗個人9年來第一次未能打進歐聯四強,他賽後垂頭離場,據報情緒十分低落。

C朗的母親接受《米蘭體育報》訪問時說:「他非常傷心,他很希望能進決賽。他跟我說什麼?就是:媽媽我不能創造奇蹟。」

C朗的姐姐則在社交網站貼文鼓勵:「親愛的,你已盡了本分。」

此外,也有西班牙傳媒報道,指C朗在大失所望下考慮提前離開祖雲達斯,尤其球隊若不能在陣容上作出改變,比如以1億歐元賣走戴巴拿,引入賓菲加新星祖奧菲歷斯。

祖雲出局分析不絕,前祖雲中場大師派路指現在的祖雲中後場不足,他那時期的中場線質素高,但現在「夠班」的僅得比真歷一人。

至於意大利傳媒賽後給祖雲評分,得分最低的是主帥艾歷尼,認為他戰術調動差。也提到右翼貝拿迪施治全場「隱形」。對於是役頂入一球的C朗就沒有「落井下石」。

更多體育
「普通球員」施蒙斯轟31分破網
費城76人昨日在NBA東岸季後賽作客對布魯克林籃網,曾被主隊老將杜德利諷刺不會射波的76人控衛賓施蒙斯攻入全場最高31分,助球隊以131:1... 詳情
佐高域闖蒙賽8強
網球一哥佐高域(圖)昨日以直落兩盤輕取美國球手費斯,晉身蒙地卡羅大師賽8強。 佐高域昨日贏得甚為輕鬆,以直落兩盤6:3及6:0輕取美國... 詳情
中國田徑協會公布,對在本屆波士頓馬拉松中三名成績異常的中國選手作出終身禁止參加國內賽事的處罰。 中國田協昨日在通知中表示,經查,在20...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