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訴挑剔奄尖不講理難服侍 劉嘉玲嘆只輸給梁朝偉一人

[2019.05.11] 發表
劉嘉玲既要打理自己生意,又要幫丈夫梁朝偉處理工作,十分忙碌。(攝影:黃梓烜)
梁朝偉(資料圖片)
溫碧霞外表柔弱,但為完成工作會變得好硬淨。(攝影:黃梓烜)

【明報專訊】劉嘉玲、溫碧霞(Irene)、何倍倩和張寶華等,昨晚出席當代藝術創作人陳瑞麟的作品展覽酒會。劉嘉玲稱終於有劇本令丈夫梁朝偉感興趣,預計兩個月內開工。嘉玲笑說,她這個經理人超級難做,指偉仔有時蠻不講理、挑剔、奄尖、多要

求,好難服侍,深信只有她一人才可以全面處理偉仔的事,同時,亦只有偉仔一人可以令嘉玲認輸。

記者:林蘊兒

攝影:黃梓烜

劉嘉玲近期為有份演出的新劇《半生緣》落力宣傳外,更有開心事分享:「最近有頭緒,終於有劇本令梁生(梁朝偉)有興趣拍,我這經理人真不容易做,很多我覺得好好的劇本,他都不滿意;今次電影題材很吸引,是他從未演過的角色,該片是香港和內地的合拍片,預計兩個月內開工。」

6月27日是偉仔的57歲生辰,嘉玲認為不是做大壽,生日在工作中度過也沒所謂,笑言大家都計算到偉仔歲數,活到這年紀最緊要健康快樂。

嘉玲指偉仔太受保護

偉仔開工期間,嘉玲會以經理人身分為他打點一切,例如安排酒店住宿和飲食,她大爆丈夫非常挑剔,有時更蠻不講理,她說:「他對我這個經理人,常有很多要求、投訴、不滿,如果有朝一日我劈炮唔撈,他都會好麻煩!不過到目前為止,我們未有鬧過交,我暫時還忍到他。他好奄尖,只會恰我,我真是只輸給他一個人!可能每個人對他都遷就,包括他媽媽,有時都應該讓他受一下氣,因為世界不是一面倒地好,大家對他實在太保護了。」

嘉玲舉例說,偉仔在開工前要求好多時間做準備工夫,她無法反對;她又形容在丈夫身邊經常要輪流變身太太、媽媽、女友和女兒角色,深信沒有一個人比她更了解偉仔。

溫碧霞拍戲跌落樓梯受傷

穿上斜肩短裙的溫碧霞,手腳均見瘀傷,原來她近日拍攝電影《墮落花》時,不慎跌落樓梯意外弄傷。她講述事發驚險經過:「場戲講我要著高跟鞋行落樓梯,因為樓梯長,環境又黑,不小心踏錯腳跌落4至5級樓梯,好彩對手艾迪和工作人員扶住,現在只是手腳和腰撞瘀。」

發生意外時,Irene最驚傷及面部,她忍痛帶傷繼續拍攝被讚夠硬淨,可是返到屋企便痛楚難耐,丈夫馬上為她塗藥酒,待母親節過後有需要的話會看醫生。因忙於拍戲減少了陪伴兒子和丈夫,令他們常向她說「I miss you」,Irene指平時日日見面就不會講,當聽到時很窩心。母親節已訂了餐廳,準備一家三口食飯慶祝。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18場個唱門票火速售罄 容祖兒拒犧牲假期加場
【明報專訊】容祖兒昨日到尖沙嘴出席護膚品牌活動,分享美容心得。提到她在8月舉行18場演唱會的門票,前日開售即在一天內全部售罄,祖兒為此感到很... 詳情
評《淪落人》應見好就收 黃秋生:不要犯「大頭症」
【明報專訊】黃秋生及徐天佑昨日到尖沙嘴出席舞台劇《尋常心》發布會,日前劉德華指秋生再次奪金像影帝要請他食飯,秋生表示正有此意,但要找一個方便... 詳情
讚竇驍夠紳士 JW替超蓮有新戀情開心
【明報專訊】王灝兒(JW)、陳柏宇等昨午到跑馬地瑪利曼中學出席《第30屆國際流行音樂大獎》頒獎禮,JW是該校的舊生,回到母校表演感覺熟識又開... 詳情
四代同堂日日與曾孫玩樂 87歲胡楓控制飲食注重養生
【明報專訊】87歲胡楓(修哥)昨日出席奶類產品活動掙外快,司儀陳倩揚帶同4歲細仔Audrick現身,修哥拖實Audrick笑到見牙不見眼,一... 詳情
以接子女返學為由 求免停牌不遂 碧咸認危險駕駛罰款扣分
【明報專訊】上周剛慶祝44歲生日的英國「萬人迷」碧咸(David Beckham),前日現身倫敦法院,為其涉嫌危險駕駛出庭應訊,在他主動認罪...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