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魯多偕家人前往芝加哥 母親節欣賞母親演獨角戲

[2019.05.12] 發表

【明報專訊】總理杜魯多在母親節周末,與家人前往美國芝加哥,觀賞母親馬嘉烈(Margaret Trudeau,圖)的獨角戲。

馬嘉烈粉墨登場的獨角戲名為「熟女當自強」(Certain Woman of an Age),在第二城」劇團(The Second City)的UP Comedy Club上演兩場。截至周六早上,當日黃昏的一場表演全場爆滿,至於周日日場仍有少量售價45美元的門票。

馬嘉烈將在獨角戲講述自身的故事,據報涉及回顧過往經歷以及當中挑戰,包括她與躁鬱症(bipolar disorder)的鬥爭史及她與老杜魯多(Pierre Trudeau)的婚姻生活。

該場獨角戲是屬於「第二城」舉辦的「健康周」(Wellness Week)的一部分。健康周還有以精神健康為主題的工作坊和講座。該劇團多年來為美國影視界培養大批喜劇明星。

更多加國新聞
【明報專訊】本省一些專上學院接受現金支付學費,並在學生退學的時候,以支票退還款項。前皇家騎警副總長傑曼(Peter German)在一份報告... 詳情
莊德利發函11保守黨省議員 籲發聲促省府勿削日託撥款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長莊德利已發信給市市內11名進步保守黨省議員,籲請他們向教育廳長湯普遜發聲,促請省府收回向多市削減8480萬元日託撥款的... 詳情
【明報專訊】多市小希臘丹佛路前晚發生行駛中汽車內乘客放槍傷人事件,1名男子面部中槍重傷送往危創中心急救。警方表示,前晚10時以後接報,警員趕... 詳情
【明報專訊】皮爾區警方呼籲公眾留意賓頓市內有男子試圖引誘女童上車。 警方表示,前日上午8時30分,2名10歲女童在Chipwood C... 詳情
多市警慶祝亞洲文化遺產月 表演中國舞獅傳統音樂舞蹈
昨天在士嘉堡市政中心(Scarborough Civic Centre),多倫多警隊舉行慶祝亞洲文化遺產月活動﹐警察總長桑德斯、香港著名廚師...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